|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经济金融 > 阅读信息
德纳:警惕!中国股市成为美国犹太金融资本的财富收割场
点击:  作者:德纳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4-01-25 09:43:20

 

1.jpg

 

一、美国发动认知舆论战唱衰中国经济金融

2023年中国的GDP超出预期,中国GDP增长5.2%。同时,华为高端芯片得到突破,推出了华为mate60pro系列手机而大卖,产品至今供不应求。而苹果手机则销量节节败退,苹果股价下跌1.7%,市值蒸发488.2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95.42亿元)。同时以比亚迪仰望U8、华为问界M9为代表的中国电动汽车产品已列为世界一流产品,产品同样也是供不应求。2023年中国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出口销量已超越日本、德国,成为全球第一。而2024年中国电动汽车销售量全球占比只会更好。加上中国其他科技不断突破的大好前景,中国消费市场也在扩大。近期的哈尔滨热也是南北大融合、全国一家亲、全国一条心,提高了国人正能量的凝聚力,也都为提振中国消费市场信心带来更多利好消息。

虽然中国由脱实入虚的华尔街犹太金融资本为主的经济发展模式,向由虚入实的科技自主创新、产业升级走可持续经济发展模式转型,需要一个过程,转型期会带来阵痛,但华为、比亚迪为领头羊的中国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产业升级的前途一片看好,也带动中国国产产业链同步成长。所以从趋势上,中国经济未来仍是一片看好。而并非如美国为对华新冷战所发动的唱衰中国经济的认知舆论战,配合美国金融战,以带偏不明真相的民众看衰中国经济,好转移中国资金流出国外,达到美国对华新冷战,削弱中国国力的战略设计。

为何中国经济长期地不断向好,但中国的股市却不断地“跌-跌-跌”?说到底,还是目前的这种服务于美元循环体系所形成的金融殖民化所造成的。

二、美国渗透中国金融圈,以顶层设计掏空中国股市财富


因美国对中国发动新冠病毒基因生物战,导致中国不得不以“动态清零”政策应对,耗费了巨额国家财政支出。此,美国也特朗普对华发动贸易战之后,以基因生物战对华发动第二波新冷战,达到了削弱中国国力的阶段性战略目标。现在拜登政府又利用其金融优势,配合早已布局在中国的金融第五纵队,里应外合,结合包括股市应“救市”的认知舆论战,对华发动金融战。战略目标是通过对华发动第三波新冷战,以进一步削弱中国国力。美国对华金融战,除了之前针对性打击中国房市、抽紧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流动性,以制造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外,也针对中国股市的先天顶层设计缺陷,利用美国犹太金融资本早已由其代理人布设在中国股市的各种股市金融做空工具,来攻击中国股市,收割中国股市财富。特别是在中央提出党管金融、中国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以及金融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之后,更促使犹太金融资本及代理人发动金融战,包括在中国股市进行疯狂的金融反扑。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在创造巨大的国家及民间财富后,所获得的巨大财富库除了大量沉淀在房市之外,淀在中国股市的财富库底下实际存在着一个大的漏斗。一直有“中国经济看房市,美国经济看股市”的说法。其实,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出来的国家及民间财富,早已被犹太资本在中国股市设局,包括通过长期在中国的金融代理人,进行中国股市转融通机制顶层设计,允许社保基金也允许由外资管理控制(完全是羊入狼口),并以金融创新之名允许股市量化交易等,这一系列中国股市做空机制,使得股市中的中国民间中产阶层包括国家财富不断被收割,并不断从中国股市巨大财富储备大底下的大的漏斗中流出。由于中国股市顶层设计漏洞,导致国家越是去托股市,则财富流出越多,实际都更多流到了犹太资本及买办代理人的钱袋里。也包括一些在国内的美国代理人,以进一步改革开放、“金融创新”的名义,诱导我们要在金融领域内实行自由化,放开货币兑换,允许金融项下资本进出自由。其实是为了帮助美国对华进行金融战而给我们挖更大的坑,是借改革开放之名,在金融领域实行自由化,创造美国做空中国金融系统机会,形成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以收割中国财富,为美国经济金融危机补血。这实际上就是在配合美国对华金融战。

犹太金融资本金融殖民全球的最终目标是要使所有国家开放金融主权,以制定出对犹太金融资本最有利的政策。然后利用他们雄厚的金融资本实力收割世界各国韭菜,以金融殖民化全球。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消灭国家民族主义,对异族进行文化观念的入侵,发动颜色革命战争,为了有效地服务于美国金融资本的全球化。

历史上,犹太金融资本一向有通过中国股市收割中国财富的成功经验。比如1910年,犹太金融资本就在中国通过上海股市引发了中国金融大危机。也就是上海1910年的上海橡胶股灾所引发的清廷金融危机,导致了发生保路运动、辛亥革命、最终清朝亡国。这是由于犹太金融财团在政治上不能完全控制清朝朝廷,就选择在金融上方面,由犹太资本隐身在背后,在中国进行金融操纵,从而大量洗劫中国的国家及民间财富。这个洗劫财富的金融操纵手法,与犹太资本在荷兰郁金香泡沫事件中,洗劫荷兰财富模式一模一样!都是犹太人的经典金融操纵手法。结果这次1910年的上海橡胶股灾所引起的中国金融大危机,最终导致了清朝亡国。

而犹太金融资本正是通过制造1910年上海橡胶股灾,及荷兰郁金香事件,可萨犹太人四大核心家族——沃伯格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希夫家族、拉扎德(Lazard)家族聚集在一起,用了在中国、荷兰所收割的巨额财富,才在美国创建了美联储。到了现在,美国犹太金融资本,又想再收割中国股市财富,以为美联储美债危机输血,同时掏空中国财富,削弱中国国力。

美国犹太资本对华发动金融战,长期收割中国股市,既是在收割中国国家财富,也是在收割中国不断成长的中产阶层的财富。中国股市实际上就是犹太金融资本及其代理人长期收割中国中产阶层的财富收割场。结果是让中国形成与美国一样被犹太资本金融殖民化,中产被削弱、大多数为穷人、顶尖少数为富人的金字塔型社会。现在中美双方贫富差距,两国基尼系数差不多。中美实际上都在消灭中产,其背后实际上就是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脱实为虚”的这一经济发展模式造成的!

2.jpg

中美双方贫富差距,两国基尼系数差不多,中美都在消灭中产,其背后实际上就是犹太金融资本所推动的“脱实为虚”的经济发展模式造成的】


3.jpg

这也导致美国出现像财富被消灭的美国中产参与占领华尔街运动,冲击国会山事件这个结果就是不让中国打造出理想的以中产阶层为主的橄榄型社会。这也正是金融资本布局中国几十年以来,在中国以美元金融殖民中国的后果。

这个也正是经济学者卢麒元所称的美国犹太金融资本的新殖民主义:大体上是通过资本的控制来实现金融殖民。它不再侵占土地主权,也不再直接奴役人民,而是通过金融资本完成对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控制。按香港经济学者卢麒元划分,美西方五百年殖民历史的三个阶段包括了古典殖民、现代殖民及新殖民三个阶段。

4.jpg

5.jpg


6.jpg

与古典殖民的行为特征主要进行公开种族灭绝(所以在北美出现对印第安人,也在其他地方都发生过大规模种族灭绝行为),古典殖民特征主要是要土地、要生产资料而不要人;现代殖民虽有种族屠杀,但不是以种族灭绝为目的,而是消灭资产持有者、取而代之,同时保留生产资料和生产力所不同的是,新殖民正在以更加隐蔽的方式进行。新殖民主要通过资本的控制(美元殖民),并进行思想殖民。香港与台湾都是货币发行权直接受美元影响。

过去香港的总督制属于现代殖民模式。香港动乱之后,港版国安法出台也是一个反现代殖民的斗争。台湾的殖民模式是新殖民模式。实际上解放台湾也是一个反新殖民的斗争。

俄罗斯参与的俄乌之战同样也是反新殖民斗争。而这次哈马斯与以色列的战斗却是反古典殖民,也就是反以色列的种族灭绝,对以色列殖民者要土地不要人的古典殖民主义的斗争!

由俄乌之战所掀起的反对美国单极霸权,也就是现在全球反殖民主义已是世界潮流。人们应跟上这个时代潮流。实际上中国大陆也有一批属于新殖民(美元殖民)之下思想被殖民者。大陆也需进行彻底反新殖民主义教育。

中国财富大量外流掏空中国:

卢麒元根据大数据估算,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因此而流出中国的资金约5万亿美元。这个就是中国长期被美国美元金融殖民化的后果!这5万亿美元的财富包括了改革开放几十年以来,每个中国人民的血汗辛勤努力的胜利成果。若这些钱不流出而留在国内、造福人民,那每个中国人至少也应该像更穷的朝鲜一样,国家更有条件有钱支持民众享受到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了,每个人都有房住,而不是聚三代人积蓄只买一套房还欠银行贷款。结果中国的改革开放成果,却被犹太金融资本及少数买办卷走了!

而以上这一切,正是包括了美国早已布局中国的代理人,进行股市转融通机制顶层设计,允许社保基金由外资管理,并以金融创新之名,允许股市量化交易等等这一系列中国股市做空机制。这可长期造成中国股市不断被资本操纵而做空,形成中国股市长期被做空,中国股市中的大量财富被犹太资本及代理人利用做空机制所掏空,所以必然让中国股市长期不涨反而大跌。

7.jpg

这样的顶层设计,不是让中国股市成就长期支持中国实体经济,为中国培养更多的中国实业企业。犹太金融资本及在华代理人还利用舆论造势,表面上呼吁要进一步改革开放,应多扶持民营经济,实质上是要扶持犹太金融资本背后所支持的垄断性买办企业,做的是以垄断来损害民营中小企业利益的事。干死实体应该是他们的目的,通过顶层转融通设计,一上市一夜之间就让实业家变成了金融家。只要一上市,就改变企业家的实业基因成为金融家基因,通过制度设计让企业由实变虚,转为搞金融投机。实际是在不断消灭中国实业,而让中国股市成为金融投机,为美国犹太金融资本及代理人利益服务的财富收割场,并形成了股市财富外流境外的大漏斗的一部分。

只有华为为代表的以中国科技自主创新、产业升级、实业救国的企业越来越多,中国才可能形成橄榄型社会结构的更多的中产阶层广大群体,中国才可能摆脱“中等收入陷阱”,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国人民离共同富裕的目标才会越来越近。

8.jpg

右边橄榄型图型才是中国的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想模式,这个需要中国走科技自主创新,以华为为样板,走脱虚入实的经济发展之路才能成功而以华为5G国产芯片的突破,及比亚迪电动汽车今全球第一为标志,现在中国的科技自主创新,正带动中国正在更大范围内进行产业升级。中国正以科技自主创新立国,走经济脱虚向实的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这个才是中国突破中收入陷阱的经济发展之路。

现在只有国家采取行动,抓出金融内鬼,改变股市转融通做空机制,减少量化交易,同时收回社保基金由外资管理的控制权,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股市大跌问题。才能维护中国股市的投资价值,就是为中国的实体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输血,培育更多中国实体企业及企业家,投资者获得长期投资回报的初心。若不从根子上解决,国家即便出面救市,以真金白银砸进股市,由于中国股市财富底部早就出现了大漏斗这一先天股市漏洞存在,这种国家救市的结果,反而是在帮犹太金融资本再收割并掏空中国股市财富,实乃添油灭火之举。

三、美国的综合战略意图

目前美国里应外合,第五纵队配合,对华发动金融战,特别是打击中国股市。这个是美国以攻为守,一方面迫使中国政府忙于护市,从而被美国犹太金融资本掏空中国财富;另一方面让中国政府因忙于应对金融股市问题,在面对美国俄乌战场、巴以冲突胡塞武装封锁红海,美国地缘战略处处战略被动时难以分心,无法集中资源,在赖清德上台之后去收台。而美国拜登政府及犹太资本认为通过经济(培养买办企业)、贸易(扩大美国对华大豆贸易,让中国对美国大豆产生依赖)、金融(通过金融买办代理人做空中国,让中国忙于用钱去补中国金融漏洞)越渗透中国,中国对美国越依赖,美国对中国制约越大,中国就越不会收台。这是一套达成综合战略意图的组合拳。

附:转融通规则金融政策的主要设计者方星海 2005年被瑞士世界经济论坛选为“全球青年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

9.jpg

方星海是转融通规则金融政策的主要设计者。2005年被瑞士世界经济论坛选为“全球青年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

转融通规则使得原本无法交易的股票变得可以轻易进入二级市场,成为了做空砸盘的筹码。这一规则破坏了市场秩序,操纵了股价,甚至操纵了整个市场。制度设计上是鼓励走脱实向虚的华尔街金融短期投机发展模式。之前爆雷的恒大事件正是这一脱实向虚高速金融化模式的体现。 过去中国走脱实向虚的华尔街金融短期投机发展模式。事实上也是造成我国经济疲软,发展后劲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由高速金融化导致的。高速金融化模式也成为了利益输送通道,令少数人一夜暴富!使得上市实业家一夜之间向金融家的由实脱虚模式转变。通过上市让实业家变成金融家!通过上市改变企业基因,通过制度设计让企业由实变虚,转为搞金融投机。实际是在不断消灭中国实业。而这些极少数暴富人群,还带动大规模资金流出境外,导致国内中产阶层财富遭受重挫,同时内资又大规模流失,这样的金融化就是一个利益输送机制,中国经济岂能不出大问题?一个大规模的去中产化的机制,一个长期去我国核心消费群体的机制,打击中国打造以中产为主的橄榄型社会的努力,能够支持我国经济长期健康发展吗?也让犹太金融资本达到了消灭中国实体企业的目的。并对社会形成错误的财富效应,造成只想赚快钱的整个社会投机心理。

美国颜色革命渗透手法:

在各个专业领域内培养公知,利用西方国际话语权,为所培养的人在国外镀金,包括给予在其专业领域国际上得奖、授予外籍院士、在国际影响力杂志上发表论文、获得资助、给予国际大品牌业务客户等等;再出口转内销,以此获得所培养的人在国内该领域的话语权,成为该领域有影响力的人物,可以左右该专业领域;进而就可以对接官方,并通过他们将美国影响力进行官方渗透,影响官方决策,以实现美国战略意图。就连对泽连斯基的包装手法也相同,先出资包装泽连斯基成热门电视剧偶像,再以偶像影响力竞选总统,最终传达美国意志控制了乌克兰。

10.jpg

而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RON FORUM)背后实际上是由犹太金融资本共济会所控制的平台。表面上该组织机构,是致力于为人类更美好而工作,这是共济会在公众面前所要塑造的正能量形象。实际上是美国犹太金融资本利用该平台,以金融霸权及国际话语权,对世界财富进行强行分配的工具。也就是以美国美元霸权收割全球财富,为犹太金融资本以金融殖民全球各国,并建立“世界新秩序”理想这一战略目标服务。世界经济论坛主要议题涉及在金融、经济、生物医药、媒体等领域建立国际话语权。并以世界经济论坛的国际影响力,由其推动在各国中的以上各自领域内形成代表其意志的意见领袖,也就是“全球青年领袖”,作为其代言人,在该国在该领域内成为影响力主流,服务于世界经济论坛战略目标。

11.jpg


这个“未来全球青年领袖”的包装,也是美国犹太金融资本进行颜色革命的计划之一,是为美国犹太金融资本殖民全球战略服务的。“未来全球青年领袖”计划是美国希望在各国培养更多的戈尔巴乔夫。

培养“未来全球青年领袖”的目标:“无声的全球政变,以夺取治理权”……

这种挑选合适的人,进行“未来青年领袖”的包装,美国在中国所做的,就像是中共组织部门在做的事,但其目的却是相反,就是在中国内部培养犹太金融资本的代理人。

参与耶伦饭局的其中包括有刘倩,其身份为经济学人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经济学家;2019年3月当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另一位为作家和经济学家身份的赫景芳,为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全球青年领袖”。这两个都早已被美国包装成“未来全球青年领袖” 。

父亲为亚洲投资银行行长的金刻羽于2014年被评为“全球青年领袖”。疫情期间她以“中国应该无偿帮助美国”言论而出名!

CMC基金的老板娘,黎瑞刚的妻子杨媛草。杨媛草当选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

12.jpg

2017年,著名的辱华女摄影师陈漫,她以拍讨好白人的华人眯眯眼迪奥广告,及侮辱少先队员的摄影作品而出名,也入选了“全球青年领袖”。

13.jpg

14.jpg

15.jpg


所以,国安部门应该重点关注国内有谁已经和将会被授予“未来全球青年领袖”!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