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李洪元,美国人炮轰华为的又一“利器”?
点击:  作者:蒋东文频道    来源:蒋东文频道  发布时间:2019-12-13 12:40:00

 

         香港风波闹得全港停课时,我说过香港人,被四大家族和西方社会骗的不浅!

 如今,美国人卷土重来了,这次更危险! 

这几天,李洪元事件愈演愈烈,舆论万箭齐发,似乎要把华为打成筛子。埋首研发、隐忍20几年的科技之光,一夜之间变成“仗势欺人”。 没人关注真相顾在水落石出前狂轰华为。

 就在华为深陷风波之际,美国发动突袭:白宫欲对华为采取“核打击”级别制裁,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华为列入“特别制定国民清单(SDN)”。 一旦成真,意味着华为将被美国金融体系隔离,失去美国市场,堪称重击。很明显,美国人选在此时亮出杀手锏,就是要让华为内忧外患、腹背受敌。

 

请记住,5G一战,是影响国运的重要转折,华为不能输,中国不能输。所以,关注李洪元事件时,别忘了国门之外的强敌,正拍手称快、煽风点火。

 昨天,华为强势反击,状告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违宪,原因是1122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定华为、中兴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禁止美国农村运营商利用联邦补贴资金项目,购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服务。

 

没错,当你炮轰华为“冷漠”时,美国已经频繁出招,让华为陷入空前危机。 

风暴已临,我们决不能做别人手中枪,继续让亲者痛仇者快!  这两天,网上有无数人“义正言辞”地攻击华为“欺负了一个为自己效力12年的员工”。

 我觉得给李扣上受委屈的人设,首先就是在误导。

李在华为是15级员工,普通本科生入职23年就能做到的级别,他用了12年。 公司不是搞慈善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被辞退是因为绩效考核不过关,华为按劳动法做出N+1赔偿,何谈公司欺负了你? 

而且,李这个人的动机是相当诡异的。

当时,他知道无法得到更多赔偿,就处心积虑搜集了自己主管的把柄,还在谈判时偷偷录了音,以此要挟,或者叫“敲诈”。 最终,主管挪用公款私付给他30万,后来东窗事发,主管报案起诉他敲诈勒索。李被羁押251天后,由于证据不足,司法机关放人、赔偿。

 现在他出来了,就向华为展开报复,想利用舆论再勒索一次。 对于这种别有用心的前员工,华为态度明确:我认为你犯法了,所以起诉,如果你认为华为犯法也可以起诉。

 

因为这份声明,很多人指责华为不讲情面,没有大公司应有的关怀。但大家被李和媒体利用时,没注意李的嘴脸吗?

 122日,华为回应之后,李接受各路媒体采访,抛出一句“大家看看先,我听全国人民的。” 

 

此话极富心机,搞得他所作所为就是全民立场.....试问,一个被裁就要敲诈,动辄就要绑架全国人民情绪的人,能是弱势群体?

 后来,他又喊话要见任正非:“我的诉求只有见了任总才能解决,别人谁都没用”,再次玩起避重就轻的套路。

 

为啥要见任正非?他说有一项人力管理经验,正准备申请专利,希望和任总沟通,相信该方案有助于公司纠正管理偏差.... 谈判提前录音、被裁能多拿30万,维权要天天接受采访,这一套一套的,服不服,这是维权还是炒作呢? 

但是,该抖的包袱都抖尽了,他也没说那30万是怎么来的,以及是否合法,唯独精准利用了各路媒体,疯狂炮轰华为。

 这几天来,华为被狠狠攻击,负面报道如山呼海啸,连自诩“高端知识社区”的知乎,都讨论起“一辈子不买华为产品”......

 

私以为这种论调极其愚蠢,谷歌被曝上司性侵职工、面试官骚扰求职者丑闻,苹果被曝偷偷收集用户信息时,你们怎么不号召抵制? 

因为一件还没结果的事,因为一篇谨慎、克制的声明,就要上纲上线,全盘否定华为20几年的悲壮岁月,节奏带的实在恶毒。 

当万民被误导,陷于舆论狂欢,我提几个问题,大家思考下: 

1. 作为员工19万人,年收7000多亿的通信巨头,华为每年入职离职人员上万人,李如果没问题,为什么单单举报他,没事给自己添堵?

 2. 李出来后,为什么不找起诉他的主管,而选择炮轰华为,难道不是华为更容易帮自己激起汹涌舆情? 3. 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时,华为也是简短回复,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结论,怎么换了个人,尊重法律就成了傲慢、冷漠?

 

 由衷提醒一句,面对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一定要保持理性,别被当枪使了,还帮着摇旗呐喊。

 再这么疯狂下去,最终被攻击的人,其实是我们自己,不信请看,美国媒体已经开始炒作,为特朗普政府从旁掠阵了。 

 李洪元和一众媒体炒的沸沸扬扬时,美国CNN、《纽约时报》已发起精准轰炸。 《华为是如何在中国失去民心的?》这种标题,无疑是赤裸裸的挑拨离间。啥事都往全国人民身上扯,居心何在?

 

美国暗地使坏、蛊惑人心这招,早就玩烂了。比如香港风波,单靠fei青那帮乌合之众,绝不可能闹这么久。

我之前分析过,背后是英美财力支持加精神洗脑。在香港问题上,美国政客一向喜欢煽风点火,唯恐香港不乱。

面对香港街头暴乱,佩洛西公然叫嚣“这是美丽的风景线”,等纽约地铁也暴乱了,特朗普、佩洛西统统沉默,当没事人一样,这就是他们的丑陋。

 

 可笑的是,香港年轻人竟然信了,天天高喊民主自由,向往美利坚和大不列颠。

但他们可能不读历史,不知道“自由民主”的另一面是烧杀抢掠的强盗流氓。 

比如英法联军放火,比如美国利用完乌克兰就无情抛弃,再比如肢解南斯拉夫、伊拉克、利比亚,仔细看过历史,你就知道欧美人一直披着民主外衣,干着野蛮行径。 

如今华为崛起了,美国人就是不愿意接受,正面无法遏制,就想尽各种阴招疯狂打击,还喊上欧洲各国联手出击。 特朗普那句,不能让超越美国的事发生,足以证明自由民主背后的虚伪与狭隘。

 

 现状就是,继插手香港后,美国又要拿华为事件大做文章了,难道我们要帮着强盗,继续攻击自己的高科技企业? 

大家回想下,过去20年,我们一边追捧外国科技,一边被人扼住咽喉时,华为在干嘛。 它在顶着白眼,默默无闻的搞着投入大、见效慢、不讨好的研发。20年间的悲壮与惨烈,外人无法想象。 毫不夸张地说,没有那段苦逼的岁月,也就没有今天的华为5G、海思芯片、国产高端手机。 

你们享受着华为巨资研发的科技,享受着这个国家创造的安定,却无意间成了强盗手中刀,不值得反思吗? 

“蒋东文”点评: 

西方社会“黑”华为早已有之,就像黑孙杨一样,他们见不得中国崛起、超越。 2014年,孙杨在尿检中查出使用违禁药品,因此被禁赛3个月,还被取消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

 后来,真相大白,孙杨患有心肌炎,需要药物治疗,恰巧那一年他治疗心脏疾病的药物,突然成为禁药成分。 虽然孙杨被证清白,但此事如晴天霹雳,让孙杨在此后的岁月里饱受非议。

 2016年里约奥运会,孙杨老对手霍顿嘲讽“他是嗑药的骗子”,大量外国媒体跟风报道,用舆论攻击孙杨。后来,每次孙杨出战,外国媒体都会放出孙杨禁药传闻,乱其心神。

 

 今年7月,韩国光州世锦赛上,孙杨霸气夺冠,赛后他哽咽落泪。多年的羞辱与污蔑,在战绩面前化无乌有。

 如果中国人也随着外国媒体攻击孙杨,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十冠之王。

同样的,如果我们继续黑华为,那将是一场亲者痛仇者快的悲剧。 

华为若遇危机,谁将坐收渔利,还看不清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