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香港暴乱中 一些未成年女性甘愿充当暴徒“慰安妇”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进步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0:25

 

       有网友爆料,20191114日下午3点,香港理工大学某处天台上, 一个女废青和指挥他们的洋“爸爸”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为爱鼓掌,颠鸾倒凤,将尊严与骨气弃之不顾。如此卑劣,不配为人。朗朗乾坤之下行污秽之事。这般苟且,恐唯有废青才干得出来!

 

 

 

(两人天台大战后又与挑衅香港警方)

据了解,这位洋“专家”身份不明!暴徒,暴徒,你们真的是披着暴力的外衣,活在洋“专家”淫威之下的囚徒!其实早就实锤,香港动乱的幕后推动者多为国外势力。这些洋“专家”,有指挥进攻的战略“军师”,有教授徒手防控的战斗“大师”,还有提供装备道具的武器“专家”。

 

现在看来,还有亲身教学,身体力行的XA“大师”。这般干柴烈火,忘乎所以,真是港理工大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呢。其实,狂徒们无脑暴恐的背后,是性的狂欢,是欲望的放纵,然后美名其曰,人权和自由。这就是这些孩子极力追求的民主自由,实在太可悲了,也太可惜了。

 

(天台门女主角疑似被扒)

有网友曝出了这些废青参与暴动的一大原因,令人叹为观止。由多名女生组成的成为“自由西”的团体,以发生性行为为条件,引诱大量香港废青参与暴乱。据资料显示,她们已经多次组织废青参加香港暴乱活动,其背后目的,想必也只有那些被利用的废青才一无所知了。 

有懂粤语的网友表示:“自由西”这三个字亏她们能说出口。更多的网友是对废青的嘲讽和表达自己对此行为的恶心。 

 

 

注意看上图的注释,就不另外打出来了,免得污染了大家的眼睛。

 

上图是强占大学的女废材,看看她们随身携带了些什么玩意儿,简直令人目不忍睹。难道她们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吗?不,知道,她们就是想以这种方式来向全世界社会宣誓,宣誓她们的存在与各色。看她们一脸无知与迷茫的表情,却干出这些丑事,说白了,简直让人发指。

这些废青在被人利用的时候,乱港头目们的儿女们在哪呢层层相扣,女废青们在洋“大人”面前俯首甘为性奴,港独头子在洋“大人”面前把酒言欢,大收渔利。 曾经有港媒宣传,说有香港男青年通过街头暴乱行为,获得一些港独大佬千金青睐,最终抱得美人归。简直就是扯淡,哪个港独大佬的千金会嫁给这样的废材?全是忽悠人的把戏。

从已曝光的事实看,倒是有许多人在暴乱中行苟且之事,煽动女青年献身暴徒,鼓动更多废材加入暴乱行列。这些外国势力,港独大佬们,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手段卑劣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还妄想夺取香港政权,闹什么独立。说句不好听的话,即使真的独立了,也只能将香港弄成为一个浊气熏天的淫乱场所。 

而图片中的女主角,竟然说是为“”献身,人世间有这样的爱吗?这简直就是赤裸裸地对女性的践踏,是公然对人权的侮辱。

可笑么?口口声声喊着“Human rights”,却又在另一边干着违背天伦,泯灭人性的行径,虚伪至极!其实,女废青的行径之卑劣远不及此。她们把警察搜身妖魔化,污蔑警方性骚扰,各种手段,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现实中,香港警察公正执法,还要遭遇污蔑,从而坐牢,哪敢做一丝违法之事?全世界的警察都没有香港警察憋屈啊。要做就把事实做得像样一些嘛,拿一个漂亮一点的女人来做,就不行吗?

 

在被捕时大声高呼警察性暴力。香港青年简直没救了,即使没有这次暴乱,他们也不堪重任,幸而这次暴乱将其本性暴露出来,好让世界看清他们嘴脸。

香港警察真是憋屈,被如此容貌的女废材污蔑,简直是倒霉透顶了。人不要脸,简直是一件非常可怕之事,哪个警察想强奸这等货色?那还不如跳进香江去喂鱼算了。

 

还有女废青跑到微博上妄图腐蚀大陆人的思想,发布色情信息,散播分裂思想。这就是一代香港女青年,到底坠落到何种程度,只怕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奇怪的是,闹得这么不像话,正当警察抓捕时,却又出来这么多家长和校长、老师求情。这样的人,不送进牢房里呆一段时间,还有救吗?还值得求情吗?

 

更加人神共愤的是,居然还有女废青公然喊出:愿做香港“慰安妇”的口号!这是对民族尊严的公然挑衅,对世界文明的倒施逆行!真是恶臭至极而不自知。 

这样的容貌,或许去竞选香港小姐都够格吧,干吧要去做“香港慰安妇”?当然,只图一时快活,不想今后前途,这样的女人,漂亮又有何用?

 

更可怕的如下:

 

 

她们竟然将香港当成了一个大舞台,尽情裸舞,把做人的尊严与人格尽情挥霍,何止是拿青春赌明天?简直就是脱了裤子撵老虎,不要脸不要命。有本事就别蒙面,让你的父母家人亲戚朋友都看看。

这些人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家长、老师、校长们,看到这些镜头,你们不觉得脸红吗?你们心里不痛吗?

追求民主自由,需要用身体来说事吗?你们追求的民主自由,如果就这种样子的,孩子,叔叔告诉你们,错了,真的错过,大错特错了。无论什么样的民主自由,都不是用尊严来换的,更不是用身体去换的。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一旦失去尊严、人格、善良这些基本的为人要素,即使获得了所谓的民主自由,那也是屈辱的,悲哀的,可耻的,可怜的。

 

如此厚颜无耻,请问将女性的尊严放在哪里?将为人的骨气放在哪里?人性的光辉在他们身上丧失殆尽,被西方自由民主的教条已经魔化了思想。这已经不仅是与香港与中华民族为敌了!

这是对全世界公序良俗的公然挑战!如果他们愿意同洋大人蛇鼠一窝,甚至把性扬欢,那么请滚出祖国的土地!让所谓的民主与自由,在西方世界发烂发臭,莫污染我中华寸草!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