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锁定坚强:天狼突击队到香港清理垃圾,谁害怕谁知道。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这样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0:29

 

       出来了,出来了,终于出来了,我想这五个多月每一个心系香港的中国老百姓,都希望我们的解放军能够出手收拾香港的乱局,是的,这五个多月,是中国的老百姓愤懑和憋屈的五个月,尤其是在全国人民都欢庆建国70周年的金秋十月中,香港的暴徒却越发的变本加厉,不夸张的说,那些黑衣废青们,在香港也营造出了一种黑色恐怖的气氛,敢说自己是中国人,就会呗那些黑衣人群殴,敢表达对他们的不满,就会引火烧身,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我看到了太多的老人,少女,被黑衣人殴打的视频,每一次看到,都是既心痛又愤怒,我多么希望能够早日施以重拳惩治这些黑衣暴徒,还中国的香港一个朗朗乾坤啊。

但是,理智告诉我,妄图制造事端挑起香港和内地的激烈矛盾并且利用舆论煽动香港人民情绪的内外敌人,也和我抱着同样的希望,他们也希望我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动平乱,他们好借此大做文章,来抹黑中国政府。

然而,我中国人民解放军还是出动了,但是,我们的军人手里没有荷枪实弹,也没有头盔护甲,而是穿着短裤体恤,拿着扫把笤帚,替香港人民清除黑衣人设置的路障,打扫黑衣人遗留的垃圾来了。

 

这样的装束,让那些卯足了劲要抹黑中国的无良记者们如同狗咬刺猬---无从下口,难道要写一篇报标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拿着扫把正压香港市民》的文章吗?

不得不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香港历时了五个多月的严重暴乱以这样的方式首次集体在香港市民中亮相,是具有超然智慧的行为,因为,他首先强调了我军与世界上任何军队都不同的政治属性,那就是人民子弟兵,我们的军队,首先是人民的军队,是为了帮助和保护人民而建立的,这与其他国家的军队是为了管制与弹压人民而存在有着本质的区别,这一幕,与当年南京路上好八连帮助人民打扫大街何其相似,这就是我们军魂的延续。

 

一个国家有着这样的一支致力于帮助和保护人民的仁义之师,对这个国家的人民来说,是何等的幸事,当然,这一切首先归功于毛主席为中国人民建立了这样的一支队伍,当这样的队伍走到人民中去的时候,人民怎能不感动,又怎能不亲近?

当我们的驻港部队出动战士帮助香港市民清理路障打扫垃圾的时候,香港市民们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很多香港市民留言为解放军战士的出现而感动到痛哭流涕。

 

 

下面这个香港市民的留言,很能体现出这段时间以来香港老百姓的心态。

 

是的,香港老百姓已经有多久一直生活在提心吊胆中了!在街上行走,就可能无端的招致殴打,甚至连生命都有危险,这出门在外哪敢放心,而唯有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出现在人民眼前,才能让人民真正的放心,他们才是真正的人民守护神。

在一段视频中,解放军上街拆除那些废青们设置的路障的时候,那些在老百姓面前狂妄得不可一世,对对他们行为不满的老百姓非打即骂的废青们,都远远的躲在了一边,不敢靠前,而只是派一些冠以记者的人上前做一些恶意的采访,但是,我们的解放军义正词严的回击了他们的刁难,有一名记者问我军指挥员是否会给香港市民留下不好的形象,这名指挥员不客气的说,市民的掌声就是最好的形象。

 

当另一名貌似记者的人问我们一名解放军指挥员你叫什么名字的时候,那名指挥员霸气的回答道,我叫解放军,中国人民解放军!

 

很巧的是,这次出动帮助香港市民清扫垃圾的部队,也叫八连,当年毛主席诗词中描述的好八连天下闻名,而这次的特战八连,除了亲民的一面,更多的则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一面,这个特战八连,还有另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叫做天狼突击队。

 

 

你看他们清理垃圾毫不含糊,他们清理垃圾人更是强项,这支部队,属于中国反恐特种部队中尖刀上的刀尖,他们的优秀事迹,说多了恐怕大家啊也记不住,这支部队,属于中国最早的具有特种作战性质的部队,由我军的抗日名将彭雪枫组建,这支部队,光将军就走出过百余名,而近十年中,这支部队在国际维和和比武竞赛中16次创破世界级军事项目纪录,在全军、军区和集团军比武竞赛中获得58块金、银、铜牌,并打破21项专业纪录。至于他们的实战战绩,那就更不须多说了,反正知道的人都惊掉了下巴,对了,这不都把他们的事迹拍成电视剧了吗,自己去找来看看就知道了。

这样一支尖刀上的刀尖部队,突然间就跑到香港去清理垃圾了,恐怕香港的某些垃圾人已经吓破了胆子了吧,废青的小喽啰们不敢惹解放军,废青的大头目们也必然知道这支部队的分量,我相信,那些垃圾人们再不悬崖勒马,还要继续在我们的香港制造垃圾的话,那么这些垃圾人一定会死得很难看,不信我们就等着看好戏,也许不久的将来,又会出现一部电视剧,剧名就叫《天狼突击队之香港除奸》

真是期待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