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华为连夜宣布:16446元!全世界都颤抖了! ​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国政时事网  发布时间:2019-09-21 10:47:20

 

 

千呼万唤始出来!

今天晚上8点,华为全球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30 手机,终于横空出世,同全世界花粉们见面啦。

 

华为!华为!!华为!!当全世界花粉大声欢呼、中国国内一片沸腾的时候!

当华为宣布价格:华为Mate 30智能手机起售价6272元,华为Mate 30 Pro智能手机起售价8627元,华为Mate 30 Pro 5G版智能手机起售价9413元,最高的保时捷版达到了16446元。

我忍不住流下了泪水!这一刻,真是中国制造扬眉吐气的一刻,是中国人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刻!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这场世界科技最前沿的信息革命,居然将由中国、由中国的企业——华为主导。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中国从国际通信时代的落后者、追赶者、模仿者,居然成长为今天的领头人。

什么叫中国技术,什么叫中国制造,什么叫中国创新,什么叫中国时尚?

请看看华为mate30手机吧,这款手机,已经不是单纯手机了,而是集超级遥控器、超级夜视仪、超级计算机、超级充电器、超级摄像机于一身的十项全能运动员了!

1、超级计算机:全球首款商用旗舰5G+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一颗真真切切、完完全全的中国芯!

麒麟990,华为mate30里搭载的,正是这颗采用了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的芯片。相较于此前的普通7nm制程工艺,“+”号代表了制程工艺的进化,而“EUV”则表明是运用了极紫外光刻技术。对,这就是麒麟990:在指甲盖的面积里,塞进了103亿颗晶体管,近乎是麒麟980晶体管的一倍,功能极为惊人。相比上代芯片,GPU性能提升高达39%,能效提升高达32%

这是一颗真真切切、完完全全的中国芯!苹果、三星用的都是高通芯片,而华为手机里,跳动的,则是自己的芯片。

同时,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内部集成了21根天线,其中14根天线用于5G连接,并支持8频段5G和双5G SIM卡连接。

而刚刚发布的iPhone11ProMax,则根本不支持5G网络!

2、超级无线充电器:4500毫安超大电池+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随时随地,轻松补给,碾压苹果!

4500毫安超大电池+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再加上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和40W超级快充车载充电器,从有线到无线,从家中到车里,充电速度更快。

 

华为Mate 30电池还采用了石墨烯薄膜散热系统,在5G系统下有优秀的散热表现,且电池续航有所延长。

3、超级侧屏触控体验:指尖滑过数字化边框,即可完成调节音量等操作,带来全触控交互。

侧边触控,就是通过手机侧边屏幕,对手机进行操作。华为Mate 30 Pro首次采用侧边屏幕曲度接近90度的瀑布屏设计 ,取消了物理音量按键,音量键调节等操作全部通过侧边屏幕触摸控制。

 

4、超级隔空操作功能:用户无需接触显示屏,只需通过挥手等操作,就可对手机进行隔空操作。

华为Mate30 Pro还搭载全新姿态感应器,配合微核NPU,实现AI隔空操控功能。用户可上下挥手滑动浏览页面,凌空一抓截取屏幕。

 

比如,如果你想切换歌曲,暂停歌曲播放或者静音手机,你再也不需要跑过去拿手机,只需要用你专用手势,隔空一挥,就可以搞定。

再比如,你想一边吃饭一边刷微博,手机放在桌面上,你可以通过这项隔空操作功能随意切换视频,无需放下碗筷。

5、超级夜视仪和慢动作: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实现难以置信的夜摄。

mate30分别有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主摄)+4000万电影摄像头(主摄)+800万长焦+3D深感摄像头。

除了摄像头硬件方面的提升之外,麒麟990 5G首次在手机芯片上实现BM3D单反级硬件降噪技术,让mate30拥有更出色的感光能力,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实现了难以置信的夜摄,黑夜里也可以看清世界的模样!

因为超强的摄像头与算法,Mate30还实现了7680fps超高速摄影,将一秒钟分解为7680个不同瞬间,放慢时间的脚步,让慢动作拍摄方面也变得更慢、更清晰,感知奇妙的超高速世界。

 

一连串的炸弹,炸得科技圈彻底沸腾。从今天起,苹果再也不能平静地喘息:一次次,华为手机实现着惊心动魄的飞跃,对苹果三星进行着降维打击!

高端+时尚+黑科技,中国手机开始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

进化,迭代,改写.....

凤凰如若不死,日后必将涅槃!在美国的遏制打压下,华为没有停止脚步,而是进攻自己,颠覆自己、逼自己改进,从而产生更大优势,突破重重围堵,向更高更远处突进。

不仅华为如此,我们优秀的国产都在不断成长、不断超越、不断崛起。华为的荣光,只是中国制造不断升级、步步登顶的一个绝佳代言,未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国产:

你手机一定会用上华为的、出门一定会用微信支付宝、打车一定得用滴滴。你就算买一辆宝马,系统也是马云的。

你家里的家居、家电,哪怕一大堆进口品牌。未来万物互联,它要连接的也是华为5G,应用的也是马云的云计算。

你坐地铁是中国中车、坐高铁是和谐号,上天是比亚迪云轨,起飞还是国产大飞机,就算你离开地球也是神舟X号。

是的,朋友们,放飞我们的自信吧。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百二秦川终属楚;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正是因为这爆棚的民族自信心,中国的企业才变得越来越强。

是的,朋友们,拥抱我们的国产吧。

当前,中国企业开始更加重视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研发创新,正在向着产业链的更高处奋进。这十年,将是国产凤凰涅槃的十年!

是的,朋友们,拿出我们的努力吧。

岂不闻任正非的那句话:中国13亿人民,我们13亿人每个人做好一件事,拼起来我们就是伟大祖国。

华为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