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为什么每次暴力乱港现场都出现美国国旗?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央视中文国际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7:35

1.webp (17).jpg

 

 

8月25日,香港暴力示威活动再升级!究竟是谁在充当幕后黑手,试图制造发生在香港的动荡和混乱?

从每次暴力示威现场,激进示威者手里挥舞的国旗就能明显看得出答案——

 

 

01

撕下遮羞布:美副总统公然将中美贸易和香港事务挂钩

 


8月1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公然向中国施压,将中美经贸协议和香港事务挂钩,公然干涉中国内政。

 

 

1.webp (18).jpg
美国副总统彭斯

在香港爆发“反修例”游行中,暴力行为不断升级的时期,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两次公开发表声明,为激进示威者撑腰打气——

8月5日佩洛西发表声明称,香港人配得上拥有真正的自治;

8月13日在香港暴力示威者瘫痪香港机场时,佩洛西再次发表声明对香港暴乱表示支持。

1.webp (19).jpg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声明支持香港抗议的截图

事实上,在香港事务上,美国政府从来就没有“旁观”过。


 

02

美中情局前特工:香港就是美国的“监听港”

 


加拿大“全球研究”网站刊文称,几十年来,令香港远离中国,对美国来说至关重要。文章援引美国中情局前特工的话说:香港就是美国的“监听港”。英国和美国利用香港人做廉价的政治宣传。这种做法,只是孤注一掷地阻挠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又一种武器。

而这种说法也得到了英国前国会议员乔治·加洛韦的认同:“我毫不怀疑这场混乱有外部势力参与,我将此视为另一场‘颜色革命’。”

 

1.webp (20).jpg

03

中情局背景人员 长期“驻扎”祸港头目身边

 


乱港头目黎智英与美国之间的联系,由他的助手马克·西蒙负责。《南华早报》的一篇报道称,西蒙本人具有美国海军情报部门背景,而西蒙的父亲在中央情报局工作了35年。

1.webp (21).jpg

 


04

美国政府“代言人”长期为祸港分子提供“黑金”


“今日俄罗斯”记者米歇尔在调查中发现,在祸港分子头目的背后,有一个共同的联系——他们都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获得金钱并为其效力。而这个基金会,被认为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前线组织。

该基金会公开项目列表显示,2015年-2018年,该基金会在香港策划了多个项目,向香港的一些团体组织拨款,共1357974美元。2014年10月,美国国防政策顾问白邦瑞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通过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了数百万美元,在香港展开项目。”

1.webp (22).jpg

“今日俄罗斯”记者米歇尔:西方主流媒体报道的很少,这也不令人惊讶。看看这些反引渡条例示威的组织者是谁?他们自称是民间人权阵线,我来展示下民间人权阵线的成员,他们全都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获得金钱并为其效力。实际上,该基金会一直在资助香港的各种团体组织,这可以追溯到90年代。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缩写为NED),由美国国会批准成立并获得政府支持。其公开财报显示,NED九成以上资金来自美国政府拨款。

1.webp (23).jpg

国家民主基金会联合创始人艾伦·韦恩斯坦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们今天所做的很多工作都是中情局25年前秘密进行的。”正如“今日俄罗斯”记者所说的:“从某种意义上说,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是美国中情局的前线组织。”

05

“双标”评价暴力示威者 美国记者都看不下去了


“颠倒黑白”美媒指责克制的香港警察使用暴力

在香港,激进示威者袭击警察、殴打记者,香港警察在整个过程中冷静克制,却遭到了美国媒体指责——

 

 

1.webp (24).jpg
“占领华尔街”运动中 美警方粗暴逮捕近800人

美国媒体,请回顾下看看相似情境中,美国警察的做法——

2011年9月中旬至11月中旬,发生在美国曼哈顿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中,美国警察毫不犹豫地暴力镇压,对示威者喷射辣椒水、粗暴逮捕示威者……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纽约警察逮捕总人数接近800人。

1.gif
△美国警察抓捕“占领华尔街”运动抗议者

 

 

1.webp (25).jpg
△美国警察用辣椒水喷抗议者

这样的双重标准,连美国的记者都看不下去了,直言如果在美国或任何西方国家,都不可能出现香港这种情况!戳视频↓↓


美国政府副总统级别官员公然将中美经贸谈判和香港事务挂钩,公然干涉中国内政;

把香港当做“监听港”,长期为美国进行政治宣传;

通过所谓“民主基金会”长期为祸港分子提供黑金;

部分媒体用“双重标准”报道香港暴力示威活动;

美国这一系列的涉港言行,全世界都看在眼里,不能不让人怀疑美国意图把香港推向“颜色革命”的深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webp.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