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700米长龙! 法拉利出动! 五星红旗"占领"澳洲! 华人护港大集结! 看到飙泪!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点击:  作者:邝远平    来源:邝远平  发布时间:2019-08-18 13:56:58

 

      刚刚,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变成了中国五星红旗的绚烂海洋!看得全体华人热血沸腾。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via微悉尼)

这便是让全世界华人热血燃烧的8.17悉尼华人爱国沪港大游行日。

 

豪车应援方阵也出击了!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等,车身整齐划一贴着最走心的标语:ICHINAIHK

 

 

(图源朋友圈&悉尼星尚)

大家高举国旗,

高唱着《中国国歌》与《歌唱祖国》,井然有序地奔赴悉尼CBD

 

据悉,悉尼游行队伍长达700+

穿过了悉尼宇宙中心CBDChinatown、乔治大街、皮特大街。

考虑周全的同胞们还特意准备了澳中两国国旗,在表达和平爱国诉求的同时,也不忘宣扬澳中两国友好!

 

队伍走过悉尼市中心的Townhall市政厅,游行队伍和驻足观望打call的人,加上昨晚墨尔本等澳洲城市的游行,加入行动的澳洲华人同胞,足足过万! 

全场沸腾到难以想象!

但是,

大家理智和平游行,

并没有暴力和混乱的现象发生

 

大横幅拉开:向香港暴乱SAY NO!停止在澳宣扬港暴行为和挑衅学生!

 

得道多助,连外国朋友也自愿加入了支持中国和平反暴力游行

的正能量方队!

 

 

 

 

声势浩大的护国游行惊动了外媒,

7 News都报道:游行群众更倾向于支持中国!

 

和昨晚在墨尔本发生的大游行一样,

队伍中有许许多多中国留学生,这,才是中国青年应有的样子!你们好样的!

 

面对外国媒体,

我们的游行队伍有素质有秩序,彰显了中国人的礼仪风范。

保持关注,实时更新

今天,悉尼CBD

五星红旗不要钱”“免费供应矿泉水

 

还有许多店老板说了:

今天持国旗进场,面半价中国商家太给力!

朋友圈线上的支持打call同样超级给力!

 

同样在澳洲的莫纳什大学校园,

一位留学生舌战群毒的发言也燃爆了!如果真的有国家打香港的话,只有中国才会派军队保护你们!

  

是啊,回想

也门、索马里战乱,印尼海啸,新西兰地震...

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国人在国外遇险时,哪一次不是祖国妈妈第一时间派军舰、派飞机,甚至租飞机来营救?!

 

只有祖国,才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而在816日昨晚,澳大利亚几个主要城市爆发了爱国护港的最强海外应援

 

场面热血沸腾,当数千人齐唱国歌的刹那间,在场所有人和屏幕前的亿万同胞都看哭了。

 

场面一度非常激烈,在大家的克制以及警察控场下,没有发生严重暴力行为。

 

面对连日来港独”/“港毒

无休无止的闹剧,澳大利亚多个城市的华人终于爆发了绝地反击。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多地市中心附近,

成千上万爱国华人走上街头,所有人热血沸腾,怒唱国歌霸气回怼!大声疾呼反香港暴动,向世界大喊:One China 一个中国

 

港独/支持香港暴乱的人

都穿着黑衣戴着口罩。

 

而我们爱国护旗手们,

却不遮不掩坦诚相见。

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同胞们互爱互助,有许多感人瞬间。

比如墨尔本一家华人餐厅还发朋友圈官宣:

当晚为我们的海外同胞学子提供免费宵夜!

直到凌晨2点!爱我中国

 

很快,这场爱国行动就传到了祖国,连人民日报官方抖音都播报了!

 

还立刻发微博高赞:

中国留学生包围港独游行齐唱国歌

这才是中国青年的样子!

 

起初在墨尔本、悉尼等多个城市发生了港独集会。据了解,这些所谓支持“Free Hongkong 光复香港的队伍中,还夹杂着不少西人面孔。

 

(“说好的2小时集会,搞得半夜不能下班”。来源朋友圈via澳洲情报局)

他们没想到的是,当地华人和留学生大队伍一出现时,瞬间就秒了一切。港独队伍目测三两百人,而爱国护港队伍至少有两三千人。

 

尽管墨尔本下着雨,也丝毫没有冲淡大家的爱国热情,他们为红星红旗撑着伞,却不怕自己淋着雨。嗯!哪里都有中国护旗手!

 

港独给自己打伞,

中国留学生给国旗打伞。

高下立判。

 

整个澳洲华人朋友圈

也在现场同步刷屏,全力支持和为现场的游行队伍呐喊。

 

感谢港独让世界知道中国人如此团结!

 

所有人高喊: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HK IS A PART OF CHINA

全场国歌大合唱的场面更是第一秒就看哭了!数千人现场齐唱国歌视频:

期间还发生了港暴人士抢夺国旗的粗暴事件。

 

后来也被爱国游行方阵成功夺回。

 

别问国家为你做了什么,要问问你为国家做了什么。诚如最近刷屏的一段话所讲:

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

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有缺点,我们一起修正,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亦如鲁迅先生所言: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有国才有家,有和平才有安居乐业。停止暴力,恢复香港和平与秩序,爱国爱港,无疑是包括最广大香港市民在内14亿中国人

最真诚迫切的心声。希望这一天早早到来,愿香港这颗东方之珠重放光彩。

 

也提请在澳洲的朋友们注意自身安全,在爱国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也希望所以参与游行的队伍彰显我们中华礼仪之邦的素质与风范,和平理智有序地表达爱国情绪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