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香港竟成了最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老端的茶馆  发布时间:2019-08-18 12:59:03

 

      最近两个月,香港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现在事情已经接近了尾声,但在另一个地方,竟然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又一次达到了高潮。

今天晚上19点,大批阿中后援团跑去外网进行团战,舌战废青黄尸,他们的目的是揭露废青暴行真相,戳破外媒的虚假宣传,让全世界看到新一代中国人的精神面貌。

如果你听不懂我在说啥,没关系,本文就来告诉你这是怎么一回事。 

 

香港废青折腾了那么久,从上周开始,局势渐渐失控,说好的非暴力逐渐充斥了暴力,这其中出现了两件典型事件。

其一是“爆眼妹”事件,某个负责发钱的废青小头目,右眼被钢珠打爆了,血流了一地,但是此女一口咬定是警察干的,想要栽赃给港警。昨天最终调查结果出来了,医院方面证明,罪魁祸首是钢珠。很明显警察不用钢珠,这是其他废青用弹弓打的。那么其他人为什么要打她呢?一个可靠的说法是此女贪污了他们的工资,他们气不过,所以报复。今天又有人爆料说,此女拿到了3000万的封口费,让她一口咬定警察。“爆眼妹”事件让局势迅速变坏,暴力事件越来越多。

 

其二是付国豪被打事件,付国豪是环球时报的记者,他跑去香港机场采访的时候,由于不会说粤语,被废青抓住搜身,结果从包里搜出一件体恤衫,上面写着“支持香港警察”的字样,于是他就被绑起来了。此时他说了一句关键性的话,改变了整个局面,他说:“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开始打我了。”

这句话一出,让旁观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大无畏精神”,以前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情节,竟然活生生的在我们面前上演。这极大的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

 

与此同时,一些娱乐明星由于公开表示支持香港警察,被废青围攻,这些娱乐明星(通常是男人)的粉丝被称作饭圈女孩,这些女孩不干了。这就把很多本来和这些事情没有关系的女粉丝们给牵扯进来了。饭圈女孩把中国亲切的称呼为阿中,她们要主动站出来维护阿中!于是饭圈女孩翻墙跑去外网舌战废青,为什么要翻墙呢?你懂的。

 

 

形势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我相信美国人一定是没想到的。本来呢,他在全世界搞颜色革命,成功的弄废了好几个国家,但是跑到中国竟然吃瘪了。之前他想要用贸易+经济制裁的方式来弄残中国,结果什么便宜也没占到,现在他想在香港找个突破口,期待的是混乱局面能够很快蔓延到大陆去。结果形势的发展完全出乎他的意料。港乱极大的激发了国人的爱国热情,还让更多的中国人主动站出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立场,看来全世界只有中国人不按照美国人的套路出牌。

现在饭圈女孩(帝吧也已加入战斗)已经不满足于在国内爱国了,她们竟然跑去外网搞宣传。要知道,中国放弃对外输出价值观已经有近40年了,这段时间里,外媒几乎全是骂中国、黑中国的声音。当一种声音成为主流之后,自然就会变成信仰,这就造成了国外很多人确实是戴着有色眼镜来看中国。要想改变这一切,需要很长的时间,有意思的是,跨出这第一步的竟然是90后和00后的年轻人。

 

本来呢,我们的拿手好戏就是舆论宣传,那是因为当时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所以深受群众的支持。但后来越来越惧怕民间的声音,再也不加群众路线技能点了,全加舆论监控技能点,这就要命了,说得难听点就是自废武功。现在饭圈女孩想要帮阿中说几句话,都要自己花钱“买梯子”。 

中国能有今天真的非常不容易,我很高兴地看到,中国的年轻人有着完全不同于他们父辈的精神面貌。上一辈的中国人,大部分骨子里有很强的自卑心理,内心崇洋媚外,这是因为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贫穷的中国、落后的中国、封闭的中国,这种成长环境严重的影响了他们的心理。但是新一代的中国人,从记事起,就知道国外什么情况,通过出国留学、旅游、日常交流,对国外月亮一清二楚;对中国的月亮也一清二楚。他们开始平视世界,而不是他们父辈那样仰视世界,这是非常大的改变。

中国生产的商品已经行销全世界,但是洋人一边用着中国的商品,一边还说中国的坏话,我认为这种事情必须要终结。在舆论战线不能一味的防守,也要想想办法主动出击,饭圈女孩和帝吧的工作是个很好的开始。我支持他们!

最后我们来做个简单的科普,这些闹事的废青有个很可爱的昵称,叫做曱甴,这两个字很多人不认识,该词写法最早见于民国时期的上海话小说。用上海话来读就是“cuoka”,形容为人阴险恶毒,令人憎恶。在粤语中,曱甴就是蟑螂的意思,读作嘎砸。用蟑螂来形容这些人,确实是恰如其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