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证据表明:魔鬼在用香港做交易!
点击:  作者:海上客    来源: 新民周刊  发布时间:2019-06-16 09:40:03

 

      摘要:魔鬼想用香港做交易,阻碍中国的进步与发展,绝无可能!

| 海上客

紧急召见,这是6月14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与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傅德恩(Robert W. Forden)的会晤名义。没别的事,单刀直入,就说香港。

乐玉成对美方说:“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置喙。”这话针对的非常明确,就是指着美方对香港特区政府推进修订《逃犯条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条例》的不负责任言行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官网发布紧急召见美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消息

两天前,海叔曾经发出《暴力祸害香港者,险恶用心绝不会得逞!》一文,主要讲的是612日,香港金钟地区发生骚乱,使得香港立法会原定召开的审议《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的会议取消。海叔认为,这本来好好的走民主程序的审议会议,却被别有用心者一个劲钻空子。这些人假民主之名行祸害之实,如果一旦查实违法犯罪就必须受到制裁。

 

▲耿爽(右)在61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

实则,种种迹象表明,这起骚乱背后,是魔鬼企图做交易!在乐玉成紧急召见傅德恩的同一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称:“搞乱香港对美国没有任何好处。中方奉劝美方有关人士尊重基本事实,摒弃傲慢和偏见,收回企图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放弃企图搞乱香港的妄想……”当天上午,《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题为《用和平理性守护香港繁荣稳定》,其中写道:“拉别人垫背,让市民买单,用破坏香港前途作筹码,暴徒及其幕后组织者其心可诛,但终究打错了算盘。”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BBC世界新闻直播专访

613日,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BBC世界新闻(World News)主持人露西·霍金斯直播专访,就涉香港问题阐述中方立场。刘晓明在节目中直言:“有人怀着不可告人、别有用心的目的。”刘晓明还说:“有的外国势力对香港的游行示威表示支持,对修例表达所谓关切。人们有理由质疑其背后的动机。”

在中国外交部密集发声之际,海叔觉得——香港骚乱背后的魔鬼,已经渐渐现出原形!

 

▲美国众议长佩洛西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和英国一些政客,在香港发生骚乱之前,就开始骚动,这说明了他们是先知,能预先知道香港会发生骚乱呢,还是说明他们本来就是骚乱的幕后指使者、策划者?以美国众议长洛佩西为例。其不仅今年以来多次会见香港反对派人士,更在612日骚乱之前,发声支持香港那些“勇敢示威者”。说起《逃犯条例》,她更是煽动性地称之为“可怕”。还称:“这展示了北京在肆无忌惮地践踏法律。”她甚至妄言《逃犯条例》的修订,将使得“绑架任何中国不喜欢的人合法化”。除了佩洛西之外,美参院12名跨党派议员还发表联合声明,对香港修例使用了非常激烈的语言。

 

▲末代港督彭定康多年来没少捣鼓事

英国方面,末代港督彭定康多年来没少捣鼓事。今年75岁的他最新的动作,就是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对修例一事大放厥词,还直接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喊话。

20143月力挺“占中”,有他;2018年1月,英首相特雷莎·梅访华前,彭定康要求带话,和中国政府谈谈中国“侵蚀”前英国殖民地香港的人权和自由;就在今年香港对“占中”案9名嫌犯依法判决的当口,他又跳出来“表示担忧”。海叔倒要对彭定康说一句:“你有冇搞错!?还以为自己是港督呢?发癔症吧!”

然而,彭定康就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其向“港独”激进分子提供资金,怂恿“炮灰仔”上街,自2014年以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港媒年初报道蔡英文派密使会见“港独”分子

另一值得注意的是——“台独”与“港独”同流合污,反正他们背后的资金、技术、理念支持者也都是一路货。香港发生骚乱后,蔡英文马上为暴徒叫好。无疑,香港骚乱,让蔡氏感到,她又多了一张与大陆对抗的牌。今年1月,就有香港媒体爆出,蔡英文派出“密使”在自己的办公室附近会见“港独”分子,授予“独”计。而在香港骚乱之前,又传出涂谨申、朱凯迪、陈志全、罗冠聪等香港反对派,与“台独”政党“时代力量”就修订《逃犯条例》进行了会面。未来,难保“台独”与“港独”不会继续合作,在阻击修订《逃犯条例》,以及一切与中央政府对抗方面“唱双簧”。

 

▲香港警察协会主席林志伟发表公开信

尽管面临这些败类与国外势力勾结,然而,海叔还是那句话——香港的明天会更好。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此次骚乱,香港警察再次显示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纪律队伍。香港警察协会主席林志伟在612日的公开信中如此写道——

“我们并不惧怕暴徒的挑战。我们经历过难民营遣返、世贸会议、非法占中、旺角暴动等多项挑战,但我们都能一一迎难而上。

“我们容忍、我们克制、但不代表我们容许不法分子公然践踏香港法治,我们更不容许暴徒以暴力要挟政府和国家。”

 

▲20182月陈姓男子杀害女友案,涉案男子拖着装有女友尸体的行李箱

原本,香港修订《逃犯条例》,起因在于一起刑事案件。

20182月,香港一名陈姓男子在台湾地区杀害女友抛尸后潜逃回港。香港警方破案后,因香港特别行政区与台湾地区没有签订过刑事司法协助安排和移交逃犯协议,该男子无法被移交至案发地台湾受审。

修订《逃犯条例》,则能弥补香港地区一个重大的法律漏洞。

就是这一应该尽快去做好的事,并且是在香港得到主流民意支持的事,却在美国发起与中国的贸易战之际,成为骚乱者所依凭的借口。骚乱在此时发生,是巧合还是故意?美国是想“保护”潜逃罪犯,还是借势威胁中国,攻击中国的司法制度、攻击一国两制、冲击国家安全?

 

▲港珠澳大桥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国际力量忌惮中国内地与香港的融合加持效应,勾结香港反对派共建遏华平台,借着修订《逃犯条例》发起骚乱,其最终目的,难道不是为了最终达到霸凌主义的目标,拆散一国两制吗?

这些看似一步步的进逼,在海叔看来,最终仍是无用功。毕竟,在国际交往中,战略误判是误己害人没药治的绝症。面对中国发展壮大的事实,香港同胞真的要向国际社会上头脑清醒的人们看齐了。就在美国人连续对中国华为使阴招,甚至连彭定康都在诬蔑华为的时候,一些港人心心念念的英国,却开通了5G网络,用上了华为设备,这难道还不能使世人信服吗?

魔鬼想用香港做交易,阻碍中国的进步与发展,绝无可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