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申鹏:这一仗,打出了印度空军的水平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 平原公子  发布时间:2019-03-02 10:16:50

 

      中国的网民还在幸福地讨论华为和三星,人家那边印度和巴基斯坦已经真刀真枪打起来了。

这一打起来,军工股又是一通暴涨,成飞直接涨停了,因为他们家出口的枭龙战斗机,在南亚上空大显神威,打下了两架印度战斗机,还活捉了一名印度飞行员。

 

据相关消息,被击落的一架是米格21,另外一架是双发重型战斗机苏30MKI,一名飞行员跳伞落在巴基斯坦地区被捕,两名飞行员身亡。

消息传出来,中国的军迷们都在问,是枭龙干的吗?因为巴基斯坦的主力战机一种是F16,另外一种就是中国的FC-1“枭龙战机,而部署在克什米尔附件的,只有枭龙的三个中队,不久之后,巴基斯坦国防部官方账号透露,F16当天没有出动,那么这个空战英雄,自然就是枭龙无疑了。

 

 

巴基斯坦飞行员也随后回到基地庆祝,常去珠海航展的军迷们一看就认出来了,这位是常去中国珠海航展的老熟人,巴基斯坦黑蜘蛛中队的一位飞行员,飞的就是枭龙FC-1

 

 

这下子中国军迷开心了,这可是实打实证明了枭龙的实战能力,当年很多人黑枭龙,说它不是三代机,只是个二代半,结果人家把俄罗斯正牌三代半苏30干下来了,单发轻型战斗机空战击落双发重型战斗机,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我不由想起了李云龙那句台词: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他娘的精锐!

我们军迷一直很憋屈,憋屈到什么程度呢?不敢提中国的军事装备,无论J10出来了,还是J20四代机出来了,无论052D出来了,还是055天下第一驱逐舰出来了,我们都不敢吹牛逼。

为什么呢?有群人开口闭口就是:没有实战演练的国家,吹什么牛逼?当年北洋舰队还亚洲第一呢。这群人呢,历史是跟袁腾飞学的,军事是和高晓松学的,你讲道理是讲不过他们的,在他们眼里,中国军事装备比不过美国也就算了,就连日本都比不了。在他们眼里,日本还是海军天下无敌呢。他们满口中国几十年没有实战,却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有核武器的大国,都没有正经实战经验,美国欺负伊拉克南斯拉夫叙利亚那叫实战?那叫泰山压卵欺负小朋友,陆军的治安战而已,你让他动个伊朗他都不敢。

天天嚷嚷着中国的飞机、坦克、军舰没有实战证明,这回好了,枭龙FC-1完成首杀,打下了两架战斗机,不但揍了米格21,还揍了su30MKI,算不算实战证明?

后者可是实打实的三代半重型战斗机啊,由大名鼎鼎的俄罗斯苏霍伊实验设计局为印度空军定制、还装了矢量发动机,是印度空军的王牌,号称是唯一可以威胁中国空军的全天候多用途战斗机......结果被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枭龙揍了,用的还是中国的PL-5B(霹雳-5乙)导弹。这就好比猞猁咬死了狮子,野猫挠死了成年人,小皮卡怼翻了装甲车了。

当年枭龙出口巴基斯坦的时候,印度是瞧不上的,认为这就是个二代半,别说打苏30了,就连他们的米格21都比不上,结果这一打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纸老虎。印度这一场空战完败,不但打了自己的脸,也打了俄罗斯苏霍伊的脸,因为苏霍伊的飞机,主要就是供应印度,印度斥巨资采购了240SU30MKI,结果就这个表现,只怕对不住印度的卢比和俄罗斯的工程师。

这次空战,也体现出了巴基斯坦空军出色的素质,他们打出了一场出色的伏击战,印度飞机入侵巴方领空的时间只有11.38秒,便被击落。所有情况很可能是巴方守株待兔,低空埋伏,很可能在印度战机还在国境线己方一侧的时候,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早就锁定了目标,等到印度战机一过境,立刻杀出去发射空空导弹,双杀对手,接着又围点打援,在坠机点打掉了前去搜救的印军一架米-17V5直升机,完美的布局和执行力!

当然,夸完了巴基斯坦空军的水平,你也不得不服印度空军的水平,当天空战的时候,他们的预警机居然全程开着应答,这就等于预警机全程开着实时位置共享,告诉对手:我在这里,来打我啊......”。如此说来,印军的实战经验确实丰富,艺高人胆大,这预警机等于是在裸奔啊。

 

到底是飞机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现在谁也说不清了。如果是飞机的问题,我建议,印度下次买飞机,别再被俄罗斯人坑了,苏霍伊名气老大,东西坑爹贵,服务还另收费,不如找中国的沈飞、成飞,物美价廉,童叟无欺。

如果是人的问题,那就没有办法了,印度人那是独一无二的。

这场空战,是由印度军方先挑起的,起因是26日凌晨印度的战斗机突然越境闯入巴基斯坦领空,并对巴基斯坦一处印度军方宣称是“恐怖分子营地”的区域进行了猛烈的空袭,之后顺利返回。说是为了报复之前214日克什米尔地区的恐怖袭击。

然后对自己军队能力非常自豪的印度民众和印度媒体普天同庆,甚至有印度媒体报道说一名出租车司机为了庆祝印度空军狠狠教训了巴基斯坦,决定免费让乘客搭乘他的出租车。不少印度网民也纷纷给他点赞,说这位出租车司机也是个“英雄”。

然而,印度民众和印度媒体并没有高兴多久,巴基斯坦就做出了强硬的回应,巴国空军击落了印度两家越过边境的战斗机,还活捉了一名印度飞行员,这位飞行员跳伞落在巴基斯坦境内,被一群巴基斯坦村民饱以老拳一顿好打,要不是巴基斯坦军队前来搜救,把他带走,很可能当场被活活打死。

 

巴基斯坦电视台随后公布了这位飞行员的照片和视频,他承认自己是印度空军中校阿比南丹,视频中的阿比南丹还比较镇定,他还夸奖巴基斯坦的士兵都比较绅士,把他从暴民手中解救出来,还盛赞巴基斯坦的茶太棒了

 

这事儿一出,莫迪先生脸上就挂不住了,据说他当时正在和民众亲切互动,有人进来给他递了一张小纸条,他就停止了活动,迅速离开。要知道就在26日印度空军轰炸巴基斯坦的时候,他还在对民众高呼:我以我的土地起誓,我不会让我的国家毁灭,我不会让这个国家停止,我不会让这个国家屈服。我向祖国保证,我不会让她失望。

 

印度一直是这样,改是改不掉的,无缘无故,没谁招他惹他,就想着煽动一下民族自豪感,上门碰瓷挑事,可惜他们不明白战争的残酷和可怕,战争不是一群嘴尖皮厚的官僚坐在家里吹牛逼开脑洞比参数就能比赢的,也不是靠喊口号就能吓倒对手的。

我记得前年,印度跑到洞朗碰瓷,中印边境对峙,网上一片牛鬼蛇神胡说八道带节奏,我那时候说,咱们大国有大国的打法,被黑成大棋党,后来大棋党也没说错,大国确实有大国的打法,你耍无赖,我也能耍无赖,你丢石头,我也能丢石头,反正你不敢丢炸弹,你丢炸弹,就是找死,到了冬天,咱们不但没撤,还在洞朗建立永久军事设施,公路修了,军营建了,碰瓷的只能灰溜溜走了。

现在,印度又跑到巴基斯坦碰瓷,因为不是对中国,所以不用装可怜,以为可以随便丢炸弹随便装逼,没想到被枭龙一连干下两架战斗机,飞行员还被人家村民直播暴打,打了个鼻青脸肿,回头还得对着镜头感谢巴基斯坦的茶不错。

其实吧,咱们礼仪之邦,真的很克制,不喜欢动刀动枪,咱们不是那些强盗野蛮人,你换了别人那就不一样了,人家没有大棋党,直接枭龙骑脸,你能怎么样?还不是巴巴的求着人家把你们家的高种姓飞行员还回来?

印度这个国家,真是他娘的无聊,没事找抽,无冤无仇的,你都想不通他为什么要整这一出。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平原公子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