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不认命的罗玉凤要遣返了 十年绿卡黄梁一梦 高晓松会去接机吗?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  发布时间:2018-10-04 13:44:41

 

       上次中秋节,特朗普给我们送了一份大礼,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加征关税。这个国庆节,特朗普又没闲着,又来恶心中国人了。这一回的大礼包是遣返13500名中国非法移民,也就是那些通过伪造政治避难身份,成功拿到绿卡,跑到美国去骗福利待遇的中国人,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罗玉凤。

 

我们知道,自从新中国成立以后,就是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剌,美国中情局曾雇佣特务准备在1950年的国庆节炮轰天安门广场,幸亏被勇敢机智的人民公安破获了,不然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就被“一锅端”了。然后呢,美国又扯着“联合国军”的旗号,纠集十六个仆从国发动了朝鲜战争,企图学日本借道朝鲜攻入中国,结果也毛主席和英雄的人民志愿军打扒下了。再然后呢,又企图学法国人从越南攻入中国,这一次败得更惨,中国都没出兵就把美国人干扒下了。

于是,美国人见识了新中国的历害,不敢再对中国使用硬实力,转而寄希望于软实力,希望通过颜色革命与和平演变来征服中国。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美国人很阴险地利用了“政治避难”这一条款,来吸引接纳中国的“异见人士”,说白了就是为中国的“叛国者”大开方便之门。从八十年代开始,大批学运溟煮人士都通过这种方式移民到了美国,而又到了九十年代呢,又有大批的轮子功通过这个途径到了美国。既然美国人开了这个大的一个方便之门,那些移民中介和律师就盯上了这个漏洞,通过造假将那些无法通过正常途径移民到美国的人都办到美国去了。

这些人可比大名鼎鼎的福建蛇头皇后郑翠萍历害多了,郑翠萍总共也不过只是帮助福建沿海的三千多名中国人移民到了美国纽约。这些人历害得简直没有边了,光是被美国有关部门调查出来的就有13500多人,通过伪造虚假的移民材料移民到了美国。具体到底有多少人通过这种方式移民到了美国,只有天知道了!

比如说,有一个叫劳伦斯的移民律师,在FBI查到他之前,他一个人就伪造了六百名移民材料,虚构“被迫害”的经历。而且他也一直没有觉得这是犯罪,因为周边的律师都是这么干的。他还很详细地跟FBI的调查人员讲述了他的得意之作,他是如何给一个名叫Zhenyi Li的中国籍女子编造虚假的“难民材料”的:由于LI自己曾在中国国内堕过胎,还偶尔去过几次教堂,于是在“劳伦斯”的笔下,她便成了一个“被中国政府野蛮的强逼堕胎”,更因信仰基督教而被政府“残酷镇压”的政治难民。

可就是这么一个极其扯淡——以至于让Zhenyi Li本人都哭笑不得的虚假故事,居然令她在2011628日顺利通过了移民官的面试,而且仅仅面试了一次就通过了…… 

 

 劳伦斯的案子是在2012年就被侦破了的,当时共查出来了三千多名类似的非法移民,FBI的行动代号叫做“虚构小说家”,倒是非常恰如其分的,这些移民律师确实就是虚构小说家,关键是为什么美国移民局就信了这些虚构小说呢?这个案子在当时闹得很大,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了,要求遣返这些非法移民的声音也很大。但是当时的奥巴马政府为了政治正确,为了不打击中国的慕洋犬的积极性,最终没有遣返这批移民。

这下可好,中国人多聪明啊,看着这野路子可行,继续扩大战果,结果光是三年就通过这种方式移民了18000多人。然后呢,现在是特朗普当政了,可没有奥巴马那么好说话了,美国现在已经负债累累,特朗普坚决不让非法移民继续来分享美国人民的福利,于是就有了这一次更大规律的调查和遣返行动。

 

在这里头就有一个曾受到万众瞩目的中国网红罗玉凤。大家一定还记得去年初罗玉凤在微信公众号“我就是凤姐”发表的那篇《求祝福 求鼓励》,一篇短文经过高晓松等大V的转发和推波助澜,居然短时间内做到了上千万的阅读量,光是赞赏的就有20多万。在这篇文章里罗玉凤讲述了自己如何不信命,如何从一个草根成功逆袭,花了十年时间,从一个山村教师跑到上海去做海飘,然后去美国纽约做美飘,终于成功拿到美国绿卡的故事儿。

 这篇文章影响太大了,结果可能是因为内部分脏不均,罗玉凤爆料出来说,“我就是凤姐”那个微信公众号其实不是她运营的,那篇文章也不是她写的,而是由凤凰新闻的刀客代笔的。这一下整个舆论就炸锅了,原来整个社会都被愚弄了!最终直接导致了“我就是凤姐”被封号了。毒害中国中产阶级的五大邪教就此少了一个,美国绿卡也没那么动人了,去美国生娃的也少了。

 

但是罗玉凤的美国绿卡还在,虽然说在美国混得挺惨的,还不如上海的洗脚妹,但是好歹人家凤姐拿到了“绿卡”!那可是中国有钱人投资几百万才能拿到的。可是如今,特朗普要遣返13500名非法移民,罗玉凤只怕是在劫难逃,因为她也是通过伪造“被政治迫害”的经历才进入美国的,而且据说还为此加入某个民X党,也就是说,她的美国绿卡是通过卖国、叛国才得来的!

 

现在麻烦的事儿来了,如果特朗普真的把这13500多名非法移民遣返了,中国是接收呢还是不接收呢?要知道按照中国的法律,任何中国人只要加入外国国籍,就视为自动放弃了中国国籍,也就不再是中国人了!也就是说这13500多名伪造“被迫害”经历的叛国者,都已经不是中国人,那中国自然也没有接收他们的义务了!

这样一来,这13500多名想钻空子的非法移民,就真的成了政治难民,美国政府要甩锅,中国政府表示我不接。这样一来他们就成为失去国籍的人了。然后我也特别好奇,高晓松那么同情和欣赏凤姐,到时候是否要去机场为凤姐接风洗尘呢?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