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叶方青:滥改革滥开放是改革开放的最大障碍
点击:  作者:叶方青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发布时间:2018-04-06 12:21:31

 

 1.webp.jpg

 

       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儿,干对干好改革开放,是中国社会主义走向健康、走向辉煌的根本保障,开创改革开放新境界,成为新时代广大人民的强烈要求!
 

       愿望总是美好的,道路总是曲折的,毛主席的《矛盾论》告诉我们,任何事物都是矛盾的统一体,其他事物是这样,改革开放也是这样,存在改革开放,则一定存在滥改革滥开放,改革开放有益,滥改革滥开放则一定有害。

       改革开放只要具有真正意义,是不被历史排斥的,真正意义上的改革开放往往都是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只有滥改革滥开放才是拖拽历史前进的负能量。
 

       滥改革滥开放的破坏作用是十分巨大的,在滥改革滥开放作用下,人民会逐步进入艰难痛苦状态,社会会逐步进入混乱堕落状态,国家会逐步进入丧权辱邦状态,因此,滥改革滥开放对于任何一个政权而言,都是挥刀自宫的危险行为,允许滥改革滥开放大行其道,是政权的呆愚表现。一个有为的政权,是决不可以放任滥改革滥开放长期胡作非为的。
 

       社会是复杂的,任何层级的群体中都不可能是清一色的好人,坏人总是以不因人的善良愿望为转移而客观存在的,因此,我们不仅要警惕群众中的坏人,更要警惕决策者中的坏人,特别是要警惕“双滥”分子(“双滥”分子:滥改革滥开放分子)一类的坏人,“双滥”分子一类的坏人在所有的坏人中危害最大,罪行最大,应该成为防坏行动的特防对象!
 

       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为改革开放定下了基本调子:凡是有益于公有制发展巩固的动作,都是改革;凡是有益于国际间取长学优的动作,都是开放;改革开放就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完善和外在促进。
 

       分清改革开放与滥改革滥开放的区别,是当前特别重大的政治任务,人民群众不能再接受滥改革滥开放的毒害了,把滥改革滥开放公开暴露出来,终结滥改革滥开放对社会的严重破坏,是人民群众空前一致的共同意志。广大人民欢迎并支持改革开放,但决不欢迎和支持滥改革滥开放,对于滥改革滥开放,广大人民唯一的态度就是深恶痛绝和坚决抵制。
 

       必须认识到,滥改革滥开放是不会自我贴上标签而公开声明的,滥改革滥开放也是标榜为改革开放而招摇过市的,“双滥”分子也往往装扮成时代先锋的模样而上窜下跳,所以,滥改革滥开放具有相当大的欺骗性和迷惑性,它不仅败坏了改革开放的名声,更混淆了改革开放的内涵,而且为误国害民披上了合法的外衣,严重损毁了党的荣誉和形象,危害特别严重!
 

       滥改革滥开放是冒牌的改革开放,虽然也以改革开放的面目出现,但却没有改革开放一丝一毫的正能量,滥改革滥开放只会捣乱破坏,误国害民是滥改革滥开放的唯一特征。
 

       社会主义制度下,滥改革滥开放最具体的特征就是破坏公有制,无论是造福规模人群的集体所有制,还是造福全国人民的全民所有制,都会成为滥改革滥开放的攻打对象。在滥改革滥开放横行下,公有制单位呈现出被消灭的基本态势,数量上会越来越少,规模上会越来越小,影响上会越来越弱!
 

       改革开放是有积极意义的,只要经过真正意义上的改革开放作用,社会一定会越变越好,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养不起老,绝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改革开放制造出的人间悲剧。滥改革滥开放相对于改革开放而言,是开历史倒车,滥改革滥开放追求的目标社会就是一切剥削压迫社会,“双滥”分子是隐藏在党内的一帮思想和观念极端腐朽落后的不良分子、贪腐分子,他们是党和人民不共戴天的敌人,只有铲锄“双滥”分子,社会才能进步,历史才能前进!
 

       中国需要改革开放,共产主义事业需要改革开放,滥改革滥开放是推进改革开放的最大障碍,无数革命先烈以生命代价建立起的社会主义制度再不容许滥改革滥开放肆意亵渎,新时代呼唤党行动起来,吹响冲锋号,高举战斗旗,领导人民打响一场废停滥改革滥开放的人民战争,夺取依宪改革开放下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胜利!
 

  (作者系信阳红色资源发展中心宣传干事;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