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昆仑岩:沈阳步长沙后尘,谁允许你们建公园传教的?
点击:  作者:昆仑岩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9-16 14:11:56

  

【昆仑岩评】违法又一例!人民群众反掉了长沙的基督教主题公园,现在又冒出沈阳的圣经文化主题公园,谁允许公园用来传教的?沈阳市委市政府的党性法制观念哪里去了?政府成为资本的奴仆,而资本成为宗教的奴仆,于是生出了这种怪果!

 

附文

 

感恩丨中国第一个圣经公园 画面美哭了

原载于“齐鲁佳音”这个公众号,原创:本刊同工

 

(原载于“齐鲁佳音”这个公众号,原创:本刊同工)

这里有中国的第一个金灯台,这里有中国第一个向耶和华献祭的会幕,这里有中国第一个反映耶稣经历的苦路14站,这里有中国第一个22幅耶稣生平雕塑画像,这里就是中国第一个圣经公园:沈阳橄榄山圣经文化主题公园。

 

 1.webp.jpg

公园游人接连不断

 

很多基督徒后台询问:这个公园到底在哪里?本刊同工经过一番努力,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这处圣经公园,并采访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公园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王滨乡尖山子村,电话为:024-24756770。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公园为纯福音公园,公园门票完全免费。

 

2.webp.jpg 

向神献祭的仪式

 

3.webp.jpg 

彩虹立约的场景

 

每年5月到10月,来这个公园游玩的市民接连不断,如果遇上星期天,还可以走进教堂,了解感受基督信仰。站在这里,你最大的感觉就是,来自世界各地、古代与现代的圣经文化,都向你一下子扑面而来,敲打着你的心门和灵魂。

 

4.webp.jpg 

公园里的基督教堂

 

本刊同工了解到,这个橄榄山圣经文化主题公园,是当地基督徒孙文清个人投资兴建。包括圣经文化主题餐厅、橄榄山大教堂、圣经文化展示室、橄榄山乐园、会幕、芥菜种拓荒者纪念园、圣经发源地古迹景观模拟区等。

 

5.webp.jpg 

第一个金灯台

 

6.webp.jpg 

孙文清弟兄

 

但是,你可能想不到,兴建这个公园的孙文清,背后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孙文清是当地一位朴实的基督徒商人,平时干一些工程。孙弟兄说,自己原来是一个佛教徒,但上帝的恩典临到了他,刚信主时,他从未想过平生有机会修建教堂,更没有想过建这样一座主题公园,但神上帝的呼召临到了他。“建造圣殿是很神圣的事情,做这个也是很神圣的事情。中国有多少比我信仰好的人,上帝却使用了我这样一个人,只能说是上帝无尽的恩典。“孙弟兄如此说。

 

7.webp.jpg 

孙文清弟兄

 

一说起建设教堂,各种环境就开始接踵而至。包括工程的艰难、协调的困窘、各种矛盾的涌现,以及亲人的不理解,包括孙弟兄的妻子因为当时还不信主,所以也都不能理解他为何那么大热心,但因为神给孙弟兄的信心,保守他一路走了过来。

 

8.webp.jpg 

第一个献祭会幕

 

9.webp.jpg 

耶稣生平场景

 

就在施工的过程中,教堂旁边的一条公路就开始修,孙弟兄说:“这让我看到神知道我要建教堂,神不仅准许而且预备各样合适的环境。”为了建好这个教堂和圣经公园,孙弟兄开始到以色列圣地收集当地的黑门山水、加利利水、约旦河水、死海水、橄榄油、橄榄枝、牛膝草、黑泥、撒该树枝叶、芥菜叶、死海石盐、加利利石、昆兰山石、羊皮卷、无花果枝、无花果实、橡树枝叶、橡树果实等。

 

10.webp.jpg 

 

11.webp.jpg 

公园里的基督教堂

 

孙文清还去看了英国送给以色列的5米高的金灯台,主哭堂,苦路14站,还去韩国看了他们根据圣经制作的会幕模型,最终这些情景都在这处圣经文化主题公园里面得到了展现,并且,还加上了中国基督教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大秦景教流行碑,它记录了最初基督教入华是早在唐朝和平传入的,还有100多位曾经为中国奉献过的传教士的雕像,包括戴德生、利玛窦、罗•约翰等。

 

12.webp.jpg 

 

13.webp.jpg 

主背十架场景

 

曾有一个牧师问孙文清,“孙弟兄,你这圣经主题文化公园有完整的设计吗?”他回答说,“没有”,对方再继续问他:“孙弟兄,你这个圣经主题文化公园有完整的规划吗?”他再次回答“没有”。这位牧师听了之后,说: “孙弟兄,不要担心没有非常完备的设计和规划。记住的是,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没有规划是最好的规划,因为是神在设计,是神在规划。”这句话鼓励了孙文清。

 

14.webp.jpg 

 

15.webp.jpg 

 

这处圣经主体公园从2011年开始建设,经过几年的建设完善,以及上帝的引导带领,现在已经全部建成,并且免费对外开放。这处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本刊同工,这是一处纯福音的圣经主体公园,辽宁省内以及其他省份的基督徒,经常到这里休闲旅游、度假观光。

 

16.webp.jpg 

耶稣生平场景

 

面对这样一处公园,我们应该充满感恩。因为,本刊同工采访了解到,这处公园门票免费的原因,就是为了让更多没有基督信仰的人,能够走进公园。当他们走进这处公园时,能看到圣经中记载的彩虹立约、向神献祭、主背十架等等,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里还有专门的讲解员。讲解员在讲解这些景观的同时,实际上也是传播了伟大的基督信仰。我们一起为这处公园感恩祈祷,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感恩祈祷,也感谢上帝使用了孙文清,祈求上帝更加祝福他的脚踪,奉耶稣名所求,阿们。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