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徐吉军:港独暴徒刺杀任达华,震慑爱国艺人
点击: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军机  发布时间:2019-07-21 09:43:11

 

      突发事件720日上午,香港影视演员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在邀请嘉宾上场环节,一名男子登场参与活动,突然拔刀刺向毫无防备的任达华。任达华腹部中刀,不断躲避,对方继续持刀攻击!事发突然,现场一度混乱。多名保安将刺客控制。据推测,行凶者极有可能是港独暴徒!任达华腹壁受刀刺伤,穿透腹壁,腹部CT提示有轻微气腹。初步诊断,任达华伤情不重。

 

任达华背景

任达华出生于1955年,成名甚早,塑造了无数银幕硬汉形象。无论饰演警察还是黑帮老大,都有其特别的气质!

任达华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在任达华11岁时因公去世。任达华的哥哥任达荣也成了一名警察。任达华后来饰演香港警察,非常传神,很明显是借鉴了哥哥的特点。任达华的哥哥退休前做到了香港警方处副处长,香港飞虎队总警司,是香港警方的二把手,权力不容小窥。

基于这种背景,任达华在香港比较有江湖地位,黑白两道都给他面子。他本人也是实力派,有魄力、有胆实、朋友多、交际广,演黑帮老大基本是本色演出。

为何刺华

很显然,近期港独暴徒越来越疯狂,持续袭击香港警察,甚至当众钳掉警察手指。前不久,香港部分爱国艺人上街集会,力挺香港警察,引起港独暴徒强烈不满,放言艺人们小心小命不保!

任达华从来不掩饰自己的爱国立场,2012年中日因为钓鱼岛事件关系恶化。任达华说: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日本这么大胆,是因为背后有美国撑腰。这件事是日本一手造成,一定要向中国道歉,我短期也不会考虑拍日本戏,也会停止购买日货。我觉得大家要冷静的去处理这件事,国家会有自己的外交立场,可能现在政策还不明朗,但有些事是要看得长远些,作为人民只有支持。

鉴于任达华出身警察世家,港独暴徒刺杀任达华可以直接震慑香港警察,瓦解香港警察的意志,同时还可以震慑香港爱国艺人,最终令香港沉默的大多数继续保持沉默,不敢发声反对港独!尤其是任达华这次是在大陆参加活动被刺杀,那么传递的多重信号值得深思,一是香港艺人胆敢和大陆密切往来,那就要当心生命安全;二是释放潜台词,那就是即使爱国艺人躲到大陆,一样会被追杀到底!如此一来,香港敢于公开表达爱国立场的人会越来越少!

 

爱国与反华

香港演员温兆伦在微博表露心迹称爱国,遭到某些香港网友攻击。香港演员梁家辉直言支持爱国。梁家辉说自己有着很强的国家观念,他认为,香港作为一个城市这么畸形,主要是没有国家观念。如果下一代对国家文化没有认知,长大后会感到自卑。

香港局势混乱数年来,爱国艺人和反华艺人纷争不断。香港导演王晶曾公开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绝交: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杜汶泽又在脸书称:由今日开始,所有支持反占中的人,无论你有多少理据,都不再是我朋友。

王晶微博发文称我向来不问政治,甚至不是选民。但我和太太决定登记,下一次立法会选举,我会鼓励尽量多和我一样的人去投票。用手中票把这些汉奸泛民赶出去,不能让他们再教坏年轻人,毒害香港了!你们已经惹怒真正沉默的一群了! 

港独黑手

香港的7名警员因对2014占中期间奉命执法清场,涉嫌殴打非法集会示威者,全部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决入狱两年,不可缓刑。中国的警察,在中国的土地上维持秩序,平定由外国势力操纵的非法占中集会,反遭香港法官判刑。主持此次判决的区域法院法官,居然是英国籍的法官杜大卫!但这不能不让普通中国人感到不可思议。

香港区域法院,居然对恶意抗法、暴力袭警的港独罪犯 曾建超 仅判其入狱35天;却重判7名执法警员入狱两年。这究竟是在履行司法,还是在蓄意违法”?这究竟是在依循哪一个国家的法律”?香港的司法机构如果不遵循基本法,那这个机构还合法吗? 香港难道今天还是英国的殖民地吗?

其实有一个问题,实在很想问问:香港到底是谁的香港?如果我们承认香港是中国的领土,那么为何在中国的土地上会任由暴徒横行,任由外国法官胡乱判案,祸乱中华?一国两制从来不能成为搞独立王国的借口!一国不存,谈何两制?如果一国两制的范本就是香港目前的衰样,那我们还是别搞两制了!

我们必须高度警惕港独暴徒采取更加冒险的行为,刺杀一个任达华,也许真的就震慑了许多爱国艺人。不管行刺者如何狡辩说认错人之类的荒唐理由,既然此事发生在大陆,大陆警方有必要顺藤摸瓜,深挖背后的黑手,把案子一查到底,查到香港去,铲除幕后黑手!

港独暴徒们目前直接的后台就是美国CIA中情局以及英国情报六处。正是英美无耻的收买和支持,才让港独暴徒有恃无恐!更何况,香港法院的外国法官,早已丧心病狂,丧尽天良,坚决捍卫港独暴徒扰乱香港社会秩序,袭击香港警察,推动香港独立的权力!前脚警察刚刚将袭击警察的暴徒抓捕,后脚就是香港法院宣布暴徒们已经保释。

 

改革

香港法律界,早已被公认落入英美支持的反对派之手。基本法委员会委员饶戈平批评,有外籍法官不了解《基本法》,立刻引来香港法律界上纲上线的批判,可见外籍法官与香港法律界的关系之密切。香港的法律界早已成为针插不进、水泼不入的独立王国,一旦外界对此稍有微词,都会引来干预司法独立的指责,而他们则站在所谓三权分立的道德高地,几乎不受任何监督。

可以说,香港法院不改革,香港司法制度不改变,香港的外国法官不滚蛋,香港就永无宁日,必然每况愈下!绝不会有好转的那一天!既然这些披着羊皮的外国法官如此无底线无耻到底,很显然可以卷铺盖滚出中国了!

对中国政府来说,再跟港独暴徒和英美为代表的西方国家讲所谓的契约精神,规则秩序,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作为中国国家意志的执行者,中国政府必须坚定的保护爱国者的合法权利!必须制止港独暴徒、外国法官等群体一切危害国家利益的行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