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国防部深夜回应“台湾旅行法”:禁止通行!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编发】  发布时间:2018-03-18 10:54:30

 

 1.webp (9).jpg

 

  3月17日传来重磅消息,特朗普已签署“台湾旅行法”,并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起“生效”。

 

  “台湾旅行法”将允许美方所有层级官员访问台湾,允许台湾的高级官员在所谓“受尊敬的条件下”访问美国,并允许与包括美国国防部、国务院的高官会晤,同时还鼓励台湾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在美展开业务。

 

 

  “台湾旅行法如果都落实下来,那么美国和台湾的关系将开始向实质性的“准外交”关系转化,这严重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是开始动到中美关系的根本了。

 

  对此,国防部深夜回应美“与台湾交往法案”:有关条款不得实施!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当日就美方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发表谈话,表示中国军队对此坚决反对。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该案有关条款尽管没有法律约束力,但它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了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氛围。中方要求美方信守承诺、改正错误,不得实施上述法案有关条款,停止美台官方往来,停止美台军事联系,停止对台售武,以免对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严重损害。


 

  特朗普签“台湾旅行法”打得什么主意呢?

 

  特朗普为何在半岛不得已缓和后启动了对中美关系很危险的“台湾问题”呢?根本原因有三个:

 

  一、没有其它牌可以打了,“台湾牌”就是危险也得打

 

  美国对中国能打的牌基本打完了,南海牌没了、半岛牌也蔫了,至于中日之间的东海牌,中国在东海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后,美国也打不出什么花来了。本来印度牌可以打一打,结果面对中国力保马尔代夫,印度怂得动都不敢动。怎么办?只能打在棒槌台湾政客的活跃下还能打得起来“台湾牌”。

 

  虽然,这张牌对中美关系来说很危险,但实在没牌可打,美国还要构建美日印澳四国联盟遏制中国,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半岛让步,还没有新牌可打,这遏制中国就难了。所以,“台湾牌”,美国不得不打。

 

  二、在特朗普看来,只要有敲诈的机会,就要无所不用其极

 

  不能不打,那就打吧,借机敲诈中国嘛!这就是特朗普的逻辑,作为一个生意人,他想尽一切能敲诈对手的办法,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所以,当不得不打的时候,特朗普选择利用“台湾问题”敲诈中国,虽然他知道难度很大。

 

  三、鼓励“台独”给中国制造麻烦,可以起到牵制中国的作用

 

  美国最担心什么?美国最担心半岛妥协后,美国全力与俄罗斯斗法的时候,中国腾出手不但力挺俄罗斯,还在其它方向“大展宏图”,譬如在台湾问题上借机出手。所以,美国试图用一种模式,一方面可以压制并牵制住中国,并促使“台独”们给中国制造麻烦,牵制中国精力;另一方面,也是警告中国不要试图打统一台湾的主意,美国已经做好准备。


  专家:特朗普签《台湾旅行法》是40年来最严重“立法升级”,中国需强力反制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袁征认为,首先,《台湾旅行法》的签署,是继1979年美国《与台湾关系法》通过以来“最为严重的立法升级”,它把中美关系政治基础慢慢地掏空了。“长期以来,美国在台湾问题上的操作是不断升级的。在冷战结束之后,偷偷做了很多所谓低调的行为,甚至秘密进行美台军事关系整合互动,很多时候是只做不说,但过去是无法可依,现在变成了‘有法可依’!”

 

  其次,《台湾旅行法》签署后,美国希望借此让中国的外交及各种资源不断围着它转,作为一张牌不断敲打中国。“将来如果一个机构、智库或高校邀请蔡英文访问美国,当有人阻拦她的时候,美国行政部门就会说‘问题很大’,因为阻拦可能引来法律官司。而且,每次遇到这种情况,中国都要阻止,要去动员各种力量,美国可以让你的外交和其他各种资源围着它来转。”

此外,袁征指出,该法案通过后,台湾岛内的“台独”分子会很高兴,“台独”势力会气焰更盛,会使局势更加恶化。在国际上,会还形成多米诺骨牌的效应,“就说你不做反应的话,其他国家会有可能效仿跟进。”

 

  中国应该怎么办?

 

  在袁征看来,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问题没有台湾问题严重,“贸易问题的话,实际上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特朗普最终看重的是什么?他最看重从国内政治角度来考虑问题,对他来讲,能够继续执政最重要的就是美国经济。而两个大国之间的贸易战不仅仅会影响中国,美国乃至整个世界都会受冲击,特朗普不可能不考虑到。”但是,在台湾问题上就没有任何余地,因为跟台湾问题相比,无论从政治影响还是其他方面来看,贸易战都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厦门大学台研所所长刘国深表示,必须要肯定,这件事对中美关系产生了非常严峻的挑战。可以认为,这次事件是1979年《与台湾关系法》之后,中美关于台湾问题最大的一次变动,对中美关系带来极大的不安定因素。但是,如果台湾方面以为特朗普签署了《台湾旅行法》就意味着“台湾官员可以自由出入华府”,还是言之尚早,美国还是只把台湾当一张牌来打。

 

  刘国深说,中国一定要在这个问题上给美方强有力的回击。台湾一些代表性的政治人物到美国或一些敏感地区去,会动摇中美关系的基石,对国际秩序带来新的挑战。如果美方不顾中国的利益,中国也没必要考虑太多美国的感受。“这个世界不是单极世界,中方要在政治、军事、经济上要拿出各种反制措施。”


  “台湾牌”成为美针对中国的重要战略工具


  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任冬梅认为,去年以来,美国两党将中国视为所谓“威胁”的态度不断抬头,包括认为中国对西方模式产生冲击,因此更迫切地希望通过炒作台湾议题来制衡中国,台湾作为美国“民主桥头堡”和“战略前沿”的角色就更加凸显。

 

  特朗普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手中又多了一张牌可以打,这可以给他在处理中美关系时扩大多议题联动中的交易空间,以换取自己期望的利益提供更多筹码。可以预见,未来“台湾牌”将成为特朗普政府与中国讨价还价、围堵乃至遏制中国崛起的最重要的一张牌。

 

  台湾未蒙其利反受其害

 

  法案第一原则仍然是以美国自身利益优先,也就是说,“与台湾交往法案”生效并非美国真“挺台”,而是美国强行将台湾纳入其对华政策,将其作为一枚棋子。

 

  如果未来美国的行政部门真的对台湾进行高层访问,其目的也不是为了履行国会立法,而是借台湾问题之势向中方要价。美国不断通过诸如“与台湾交往法案”、“军舰互泊”条款等严重挑战“一中”红线的所谓“亲台”法案,其实是在“戏耍台湾,挑衅中国”。台湾在其中完全处于被动位置,美国一旦依据法案做出一些实质性举动,台湾不仅没有丝毫反应与应对空间,还将被推入危局之中,台湾也必将因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王德华:美有《台湾旅行法》,我有《反分裂国家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签署《台湾旅行法》,台湾方面对此表达“感谢”。有些台湾网友直接表明“欢迎特朗普来台”。《台湾旅行法》的通过,意味过去美台两方水面下的外交活动可望浮出台面。

 

  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发布消息称,“与台湾交往法案”有关条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敦促美方信守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遵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的承诺,停止美台官方往来和提升实质关系,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给中美合作造成严重干扰和损害。

 

  隶属国民党智的台湾学者林郁方对BBC中文表示,中美两国现在的贸易纠纷,极可能升级到贸易战争。以特朗普的商人性格,假若中方经贸不让步,或是用断绝向美采购来威胁,那《台湾旅行法》就是“好筹码”。特朗普将会看中美两边的关系发展,来决定要不要彻底实行“台湾旅行法”。

 

  《台湾旅行法》与2017年底签署的《国防授权法》,被普遍认为是美国政府加强掌控台海局势,企图在国际竞争中牵制中国大陆的筹码。 美国现在以“台湾旅行法”来威吓制约大陆,《台湾旅行法》十足成为特朗普的“外交工具”。

 

  德国之声评论称:“今年6月美国在台协会新大楼即将落成。如果美国真的派出北京不能接受的高层级的官员出席开幕仪式,就可能成为美中台新结构的引爆点”。美国这是在变相督促中国尽快解决台湾问题吗?果真如此,台湾处于两大国之间就可能“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环球时报评论称,“《台湾旅行法》准确说是中美关系的问题。它是美国对中国崛起表达强烈不满的一个姿态,是华盛顿不再遵守中美关系以往框架、准备动用各种手段加强对华博弈的公开宣言,也是美方迫不及待制造对华施压新工具的实际行动”。

 

   中国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李海东称,“如果华盛顿越过红线,中国政府将不会容忍损害其核心利益的举动,而且毫无疑问会启动《反分裂国家法》抗衡”,“中国的《反分裂国家法》提供了一系列的条件,其中台湾问题是通过非和平手段解决的”。

 

 

  李光满:解放台湾、统一祖国已刻不容缓! 

 

  特朗普上台后在台湾问题上的言行一再证明,美国已成为中国完成统一大业的最大绊脚石,和平收复台湾、统一祖国的期望正在落空,武力解放台湾已变得刻不容缓!

 

  当下任何在台湾问题上妥胁退让的绥靖政策都是有害的,只会使解决台湾问题变得更加复杂更加困难,中国在台湾问题上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唯有华山一条路,以武力解放台湾,完成中华民族统一祖国的伟大宏愿。

 

  台湾岛处于美国遏制中国第一岛链的中心位置,台湾海峡为我国东南沿海的天然屏障,素有“东南锁钥”之称,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台湾受美国控制后,美国的军事力量一下子推进到了中国家门口,台湾成为了美国围剿中国的一艘永不沉没的航母。台湾岛之北是宫古海峡,之南是巴士海峡,这两个海峡都只有一百多公里宽,都被美国和日本部署有严密的军事设施,在台湾被美国控制的情况下,中国走向大洋的路径只有这两个被美国和日本严密封锁的海峡,一旦战争来临,中国海军将陷入被美日海军关在内海挨打的危险状态。

 

  大陆曾经对台湾当局抱有幻想,但这种幻想最终破灭。现在随着大陆军事力量不断强大,已经开始采取对台湾岛的军事高压态势,辽宁号航母编队和空军战机编队多次绕台演练,对台湾形成军事高压,台湾当局和部分民众幻想着美国救台、大陆不敢武力攻台,现在大陆正在打破这种幻想,针对台湾岛的更多更大规模的军演将会不断展开。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中国解放了台湾,会形成什么样的国际地缘政治新格局?当中国解放台湾之后,从前是遏制中国进入太平洋的巴士海峡和宫古海峡将不再成为遏制中国走向大洋的索链,而变成中国遏制美国和日本的索链,美国和日本军事力量要进入南海将变得困难,由于巴士海峡是从太平洋进入南海的重要通道,美国海军将不敢轻易到南海搞所谓的南海安全巡航,由此一举解决南海问题。再看宫古海峡以北,日本军队和驻扎在日本和韩国的美国军队都将变得行动困难,几乎所有的行动都将在中国武力控制范围之内。台湾岛无论从国家战略,还是从亚太战略,甚至从全球战略看都是一把开启地缘政治的钥匙。

 

  如果朝鲜半岛形势缓和,那么台海形势一定紧张,特朗普一定会加大对台湾的干涉力度,中国与美国在台湾问题上的博弈将会变得更加激烈,再加上蔡英文当局蠢蠢欲动给美国以配合,台湾海峡将会风高浪急,暗流涌动,中国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尽快解放台湾,统一祖国,真正成为一个拥有漫长海岸线的海洋强国,从而打破美日联盟的海上封锁,打破美日印澳组成的印太战略的大洋封锁,真正成为一个统一的大国和强国。

 

  “九二共识”是大陆对台政策的底线,不承认“九二共识”就是变相“独立”,就是关闭了和平统一的大门,自这一刻起,就应该认定大陆开启了武力统一台湾的大门,这就给了大陆转变对台方针的绝佳时机。有人问,大陆以什么理由采用武力解放台湾的方式?大陆一贯的方针是只要搞“独立”或变相“独立”就可以依据《反分裂国家法》予以武力打击,《反分裂国家法》中明确表明:“独立”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蔡英文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已经使得和平统一的可能性丧失,采取武力解放台湾,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已变得刻不容缓。

 

  中国以武力解放台湾,美国和日本敢以武力介入吗?在当今世界上,核大国之间以核武器互相威慑,冷战时期,美苏两国以那么庞大的军事装备都未能爆发正面武装冲突,即使是朝鲜战争、越南战争、苏联入侵阿富汗战争,两国都没有爆发正面武装冲突,古巴导弹危机最后也是以相互妥协收场,都是因为相互之间有所顾忌。在中美俄三国角力的国际环境下,美国如果真敢对中国动手,以美国的军事力量和中国所具有的核武器和中远程导弹的打击能力,必然是两败俱伤,这时最高兴的莫过于俄罗斯,而且现在俄罗斯与中国之间结成了准同盟关系,历史证明,在中美俄(苏)三角关系中,任意两个国家站在一起,第三者都不敢轻举妄动,一旦轻举妄动,必遭惨败,这是其一。

 

  美国要介入台海战事,必然依靠部署在西太平洋上的军事基地和航空母舰,而中国现在的中远程导弹和反导系统可以对处于第一、二岛链的美国军事基地以及航空母舰予以打击和摧毁,中国是近海作战,有战略纵深,虽然中国军事实力总体上与美军有差距,但在1000公里范围与美军作战,中美两国应该说不相上下,美国并没有必胜的把握,这是其二。

 

  中国有世界上所有大国中都无法比拟的完整的工业体系,战时补充装备的能力比任何一个国家都强,如果进行全国动员,开动所有企业转入战时状态,中国的制造能力要比美国强大得多,由于中国已经具备生产四代机的能力和技术,如果全力生产,其生产规模将远远超过美国的生产能力,同时由于中国在卫星发射、导弹、军舰、潜艇、火箭及各种军事装备的制造方面拥有巨大的工业能力,加上美国是远海作战,在对中国作战的后勤保障和装备补充上处于劣势,这是其三。

 

  从历史上看,美国人对中国在心理上丝毫不占优势,甚至对中国怀有惧怕心理,因为美国在朝鲜战争中以武装到牙齿的武器都没能取胜,在越南战场上更是遭遇惨败,助台与中国为敌,付出巨大牺牲,还要防止中美两伤之后俄罗斯的趁火打劫,美国人会同意对中国开战吗?这是其四。

 

  如果美国对中国采取像对俄罗斯一样的经济制裁,也同样是两败俱伤,由于中国有庞大的国内市场,如果美国等西方国家利用台湾问题向中国发起经济和贸易制裁,最终将使中国夺回美欧日在中国所占有的所有市场,中国的困难将是暂时的,而从长远看,美欧日的损失是巨大的。由于美欧日一直都在对中国实施高科技和武器禁运,使得中国拥有完整的军事及高科技产业制造能力,不需要依赖西方国家,战后美欧日要想再进入中国市场就会困难重重,这是其五。

 

  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都承认台湾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是正义的事业,任何阻止中国统一的国家都将处于失道和不义的一面,不仅在国际上得不到支持,就是在国内也会引发反战浪潮,得不到本国人民的支持,这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是其六。

 

  从这六个方面来看,美国要出兵支持台湾独立、与中国解放台湾相对抗的可能性并不大,甚至没有,当下强大的中国也不惧怕任何国家的干涉,台湾对美国参战的幻想最终一定会落空。

 

  日本会不会参战?日本参战与否主要看美国,如果美国参战,日本肯定会趁火打劫,如果美国不参战,则日本绝不敢轻举妄动。假如日本无论在美国参战与否的情况下都参与保护台湾,则中国一定不能客气,中日之间如果开战将不再是一般战争,而是中国对日本的复仇之战,因为自甲午战争、抗日战争以来,中国就饱受日本的欺凌和蹂躏,当两国军队再次面对的时候,中国必须一战就要全力把日本打趴下,由于日本没有任何战略纵深,日本的任何位置都将成为中国的打击点,日本人将无处藏身。同时对日本开战首先要威胁使用核武器,像当年美国人在长崎广岛投放原子弹一样,对日本使用核武器,因为这是日本自找的,是活该,因为日本人已经忘记了曾经遭受过原子弹轰炸这一历史教训。

 

  当前中国经济在全球排名第二,相当于美国的60%,是俄罗斯的四倍,印度的五倍,日本仅有中国的40%,中国军事力量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随着中国军事改革的深入和军事装备的发展,中国的军事力量已经不比俄罗斯差,再加上中国贸易排名全球第一,中国货币正在成为全球三大货币之一,无论从综合国力、军事力量还是从贸易和金融方面来看,中国已经是当今世界强国之一,然而中国却是世界大国中唯一没有实现国家统一的国家。2014年俄罗斯以仅为中国四分之一的经济实力和与中国几乎相当的军事实力从乌克兰手中夺取了克里米亚半岛,美国虽然生气却只能干瞪眼。当年阿根廷为了从英国手中夺回自己的领土马岛,不惜与英国一战,虽然最后打输了,起码还有气节在,让世人看得起。看看中国,不仅美国、日本、印度敢欺负我们,连越南、新加坡这样的小国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在两岸统一方面,我们的要求越来越低,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远,我们的手段越来越弱,从豪气勃发地高喊“解放台湾”到以承认“九二共识”为底线,这个底线已经低到地平面以下,似乎只要台湾当局承认“九二共识”就够了。台湾已经孤悬海外七十余年,我们作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我们到底打算拖到什么时候来解决祖国统一的问题?

 

  我们的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把列强赶走了,让国家把腰杆挺直了,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然而我们曾经敢于拼死的血性、敢于牺牲的精神,是否到我们这一代就消磨殆尽了?我们曾经在上甘岭上把世界上最强大的敌人打败,我们曾经敢于在金门万炮齐发,那其实不仅仅是一场战争,也不仅仅是一次次炮击,而是让我们保持敢于牺牲的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现在的台海问题是美国卡在两岸同胞间的一根鱼刺,要么一代又一代人心里憋屈痛苦地忍受,要么拼死一搏,把那根鱼刺拔出来,虽不可避免地流血,但总好过卡在两岸同胞间日日夜夜的疼痛难受。如果我们连那么一点痛苦都不愿承担,我们还有什么脸面面对先祖,有什么资格作为大国强国在这个世界上立足?

 

  当今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大国强国没有实现国家统一的,尽管中华民族是一个文明古国,但中国是一个在与草牧民族竞争融合中强大起来的国家,中华民族虽然曾有过一段备受屈辱的历史,但中国人骨子里的那份血性,那份高傲,不允许我们退让,不允许我们等待救世主的出现,台湾自古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是我们承担的历史使命,现在和平统一已无法实现,就必须以武力统一,即使打碎了家里的坛坛罐罐,只要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又有何妨?

 

  一个人活着要有尊严,一个民族活着同样要有尊严,为了当下的幸福安宁而忘了国家的破碎,那是一种苟且偷生。解放台湾不能再抱什么靠台湾人自觉的幻想,台湾人在心理上正在与大陆人渐行渐远,靠马英九的保持现状,靠蔡英文的“去中国化”的变相“独立”,台湾只会与大陆越来越远,祖国统一的梦想只会越来越渺茫,拿出我们的决心,坚定我们的意志,凝聚我们的人心,大胆地喊出“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的口号,去实现祖国统一的目标。

 

  我们要丢掉对台湾人心盼统一的幻想,丢掉对国民党重振雄风的幻想,丢掉对民进党和蔡英文改邪归正的幻想,重新高举起“解放台湾”这面大旗,宁愿打碎家里的坛坛罐罐,也要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大业。现在解放台湾、统一祖国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我们不仅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强大的军事实力,而且有一支有灵魂有血性的军队,有敢于对中华民族负责、有远见卓识、有战略思想、性格坚强的领导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当年汉武大帝破匈奴,打通丝绸之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建立了万世不朽之功,康熙大帝破草原上的嘎尔丹,平定三蕃,统一台湾,留下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版图,同样建立了万世不朽之功,现在又一个历史机遇出现了,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我们还要更待何时?

 

  只有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才能让两岸相拥相握,才能让两岸把酒言欢,才能让两岸跨越那湾浅浅的海峡,同气连枝,血脉相融。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无论付出多么巨大的代价都值得我们这代人去实现,因为这一伟大功业所连通的不仅是一湾海峡,而是一个民族的血脉,是一段断裂的历史,是整个华夏同胞的心愿。

 

  美国正在一步一步逼迫中国放弃和平手段、以武力解放台湾、统一祖国,中国重新崛起不能是处于分裂状态的崛起,中华民族复兴不能是两岸同胞不能团圆的复兴,因此今天美国的疯狂举动或许对中国是一件好事,它让我们抛弃幻想,敢于战斗,解放台湾,统一祖国,迎接一个强大的中国时代的到来!

 

  《台湾旅行法》中写了什么?

 

  自1979年“美台断交”以来,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外事部门负责人、防务部门负责人至今都无法“访问”华盛顿,而美国派官员赴台,也会避开敏感的军事防务部门,多以商务、教育部门之间的交流为主。而这次签署的《台湾旅行法》就是企图对这种受限的高层级官员“互访”进行解禁。

 

  这则编号为“H.R.535”的法案中写着,美国国会认为:

 

  “1979年制定的‘与台湾关系法’,已持续37年,成为美国与台湾关系的基石,是西太平洋地区和平与安全的支柱。”

 

  “‘与台湾关系法’宣布西太平洋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符合美国的政治,安全和经济利益。”

 

  “美国认为,任何对西太平洋地区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的影响台湾前途的行为,包括抵制或禁运,美国都严重关切。”

 

  “台湾自八十年代后期以来,已经成功地实现民主的重大转变,并成为‘亚洲民主的灯塔’,台湾的民主成就激励了该地区的许多国家和人民。”

 

  “美国访问一个‘国家’内阁成员和其他高级官员是美国和这个‘国家’之间联系广度和深度的一个指标。”

 

  “自‘与台湾关系法’颁布以来,美国与台湾的关系由于美国与台湾高层互访的自行限制而导致高层沟通不足。”

 

  因此,美国国会要求:

 

  在观念上,“美国政府应鼓励各级美国和台湾官员互访。”

 

  在政策上,“1、允许美国政府各级官员,包括内阁级国家安全官员,一般军官和其他行政部门官员前往台湾与台湾同行会面;2、允许台湾高级官员在有尊严的条件下进入美国,并会见美国官员,包括国务院、国防和其他内阁机构官员;3、鼓励台北市经济文化代表处和台湾设立的其他机构在美国开展业务,包括涉及国会议员,联邦,州或地方政府官员参与的活动,台湾的任何高级官员都可参加。”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