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数据统计 > 阅读信息
英雄不容污蔑!美国官方曝光抗美援朝真实数据,令无数人无地自容!可能也包括你..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前进的路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05 13:04:37

 

       一直想为六十多年前在朝鲜战死的中国人写几句话。

 

半个多世纪风雪过去了,反思那场战争的得失现在更多了,说什么的都有,什么样的面孔都有。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在这里,一切婉转和掩盖都是不必要的。

如何看待那些在寒冷的冰面上冲锋和烈火的山头阻击敌人的中国人,在根本的意义上,是现代中国人做人的底线。

复杂的,在这里是简单。

这当然不是说有关的学术讨论没有正当性。

 

朝鲜战争有没有负面的后果?

世界上没有一维的存在。

比如,有人就说朝鲜战争是一场得不偿失的战争:我们在经济上的付出难以估算,政治上又与世界大多数国家对立,伤亡人数还远大于美国,甚至错失了收复台湾最好的机会。

付出这样大的代价,中国却没从朝鲜得到一分钱、一粒米、一寸土地;再比如,不管我们今天如何向美国人发誓我们离强大还差得远,都不可能让他们放心。

经过朝鲜战争后我们已经不得不为声名所累,不得不为美国顽固的担忧和遏制付出代价。

我们已经不可能再当麦克阿瑟眼中的纸老虎、幻想让韬光养晦的计谋得以瞒天过海。

 

还可以数出很多这样的负面后果,它们在自己的角度上看都是真实的。

但是,且让我们的脚向上抬一尺,再上一层楼。

让目光将民族、国家和五百年江河日下的历史收在眼底……

我们看到了什么?

 

中国这本书在被世界打开之后,历史的每一页都在证明我们是劣等的黄色人种中的劣等民族。

不需要在这里历数那数不清的屈辱篇章,最后的结果是,作为国家所经历的一切衰亡,在世人眼里意味着关于每一中国人的特质的判断:

在智力、精神、体质、心灵等等的一切方面,中国人本质上是低下的、奴性的、胆怯的、虚弱的、自私的。

当每一个黄脸的中国人面对着西方人时,他都背负着这样的民族国家的命运给他烙下的这个先天判断。

想把自己个人和民族分割开来的一切努力都是可笑的。

不仅仅是敌人,就是中国人的西方同情者和朋友,也对中国人的精神状态抱着负面的评价。

 

所以,麦克阿瑟将中国当时的一切警告视为虚张声势的恫吓时,他其实是有理由的。

就像李奇微所描述的:麦克阿瑟动辄压制批评他的人,斥责他们根本不懂得东方人的思想’”

麦克阿瑟是懂得他眼睛中长期存在的那种东方人的,他有充分根据藐视懦弱的中国人的言辞,因为即使赤色中国真的愚蠢地出兵,那将只是为他们创造了回到石器时代的机会。

 

现在我们知道了:

事实是,麦克阿瑟自己在判断敌人意图时,却完全误入歧途

事实是,万众视之若神的麦克阿瑟以最大的跟头结束了他的戎马生涯。

但有,多少人意识到了,晚节不保的麦克阿瑟所代表的转折性的历史意义,和对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意义?

数百年里,第一次为我们每一中国人抹去了那种黑色胎记的,是那些藐视一切、胆大妄为、勇往直前的志愿军将士。

是他们证明了懂得东方人的麦克阿瑟们不懂得东方人。

 

许多西方历史书专门描述了他们化装成南韩军队大摇大摆地向美军哨兵枪口行进,并蒙混过关将敌营一举拿下的战例。

有哪些怯弱的人能受得住那向枪口行进中的心跳?

有谁曾相信死气沉沉的黄种人可以演出这样的神奇活剧?

所以,每一个要自尊的中国人,和民族一体,在六十年前重新出生了。

朝鲜战争不仅是人们说的中国的立国之战,它还是我们每一个愿意当中国人东方人的个体的重新定义之战。

这不仅仅指在西方人的眼里、在西方的价值体系中的地位,中国人曾经也不相信自己有这样的精神状态和能力。

自己认同那种先天判断的中国人曾经不是少数。

没有朝鲜战争,我们国家将会被广泛认为是由愚民所组成的叁流国家,她在世界民族之林中的资格是没有证明的。

只有通过世界的、当代最严厉的考验,中国人的武装力量──那中国男人的精神力量的集中体现──才能让我们在世界的席位上安然入座。

 

正如朝鲜争以后,签订停战协议的美国将军克拉克说:我获得了一个不值得羡慕的名声:我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在没有取得胜利的停战协定上签字的司令官。

有人说过,任何民族在走向复兴的道路上,没有精神的复兴是不可能的,朝鲜战争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强大提供了这样的最有力的精神支持。

中国精神的百年跨越一文中,我写道:

我想起朝鲜战场上的中国血。

当今天的庸人们在为每一笔得失纠缠时,一切其实都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情。

这是中国人第一次使用列强同样的说话方式来赢得他们的尊重

这回是美国的将军称中国人为勇士。

 

 “中国今天还这样站立着,是因为黄继光在前面,是因为中国当年在上甘岭站立着。

我们今天每时每刻都在感受到他们的尊严。

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人开航空母舰美国人可以熟视无睹,中国人却是模拟战中的恶梦

因为军事推理的前提来自近六十年多前的长津湖和汉江雪:如果这样的士兵掌握了和我们同样的技术装备将会怎么样?

 

李奇微说:要不是我们拥有强大的火力,经常得到近距离空中支援,并且牢牢地控制着海域,中国人可能早已经把我们压垮了。

这就是那些在朝鲜殊死而战的中国人,他们改变了中国的位置,他们改变了我们的面孔。

他们对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有恩,他们给我们留下了无穷的精神财富,他们所获得的,超越了一切其他得失的评判。

那些牺牲在寒冷和烈火中的志愿军将士,是中国在世界史上死得最有价值的中国人。

我们谁有资格去怜悯这些英雄的生命的丧失?

真正珍视他们生命的价值的,是坚持他们为之献身的那种精神财富。

借口志愿军死伤重大而言他的人,其实没有必要掩饰自己丑陋的灵魂。

在这里,人的内心阴阳晨暮,均洞若观火。

这是因为那生和死筑成的分水岭,是国家和人的价值的标尺,是人心的明镜。

当你听到有人恣意嘲笑志愿军的时候,你只能感到对这些不具有基本的羞耻感的懦夫们的厌恶和怜悯。

这种人只有叁种可能:或者是极端的愚昧,或者是极端的奴性,或者两种兼而有之。

 

在美国华盛顿,朝鲜战争纪念公园,6个真人大小的士兵雕塑,象征着16个参战的国家。

他们步履蹒跚,眼中充满恐惧和失败的神情,表现了我们的父兄在这场伟大的战争中给当时堪称最强大的国家集团的沉重打击和严重教训。

公布数据显示,这场战争中:

死亡:美国54246人,联合国军628833人。将近70万人被用最落后的武器击毙!

我不禁感叹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强大战斗力。

失踪:美国8177人,联合国军470267人。近48万人!这么久了,失踪和死亡是一个意思,只不过死不见尸罢了。和前项加起来,死亡人数近120万人!

这是美国官方数字,你能想象得到吗?在亲临这个地方之前我真的没想到。

 

被俘:美国7140人,联合国军92970人,共有10万人之多!我们的被俘人数也没这么多。

受伤:美国人103248人,联合国军1064453人,共近117万人。上述几项加起来近250万人!

在这场战争中,我们在战争条件上比敌人差了两代!

 

请那些媚美的徒子徒孙们,那些抹黑抗美援朝战争的所谓公知们,那些美帝的走狗们,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这些数据,闭上你们的臭嘴。

曾经有一位以忠贞报国民主自由口号的人,在一篇文章里嘲弄志愿军不怕死是愚昧

你我只能为他也是黄种人也能讲中文而感到极大遗憾。

除了与之割席而坐,你别无选择。

在中华民族国家和人的历史长河中,朝鲜战争是凤凰迎风重生的火焰。

中国人感谢为恢复国家和人的尊严而燃烧的志愿军将士们。

从鸦片战争起,列强就没有断过彻底征服中国的念头,中国虽然一次次地战败,成为半殖民地,但却始终没有被彻底征服。而朝鲜战争则宣告,西方的企图彻底失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