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铁证如山!美方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北京周报”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7:26

 

1.webp (27).jpg

被破坏后的立法会大楼内部(星岛日报)

 

【导 读】香港最近发生的事情令人心痛。自6月9日第一场大规模的示威游行以来,肆虐的暴力屡屡见诸报端:围殴警察、围堵中联办、污损国徽、挖议员祖坟……在暴徒的冲击下,港人最为珍视和骄傲的法治和自由被践踏的“一地鸡毛。”

 

2019年7月26日晚,一位老人因拒绝“港独”分子的传单而遭到纠缠、围攻和当众欺凌!戴着口罩的暴徒竟然对老人下手,下一步是不是该针对儿童了?!

 

1.webp (28).jpg

2019年7月13日,香港反对派人士在商场内殴打香港警察(文汇报)

 

风波因反对派反对特区政府修例而起。但早在6月15日,特区政府已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从而纵容在台湾杀了人的香港逃犯呆在香港,免受重刑处罚。香港这个自由之港,或许将会成为罪犯的天堂!

 

反对派的反修例目的似乎已经达到了。可事到如今,为何暴力仍然逐步升级?

 

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答记者问中可以知悉一二,

“从近期媒体披露的一些情况,可以明显看出在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有外国势力在背后操纵、策划、甚至组织实施的迹象。美方能否向世界诚实地、明确地回答,美方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到底意欲何为?

 

外交部很含蓄,只提了问题,并没有作答。

 

记者梳理了香港近年来爆发的大规模游行示威、查阅了反对派的公开足迹、并对美国在港的所谓非政府组织(NGO)的公开信息进行调查,发现:美国民主基金会乃是罪魁祸首!叫它“民主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实在是名不副实,应该叫它资助动乱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stabilization)

 

此次香港事态升级之前,以李柱铭为首的反对派5月出访美国,乞求“美国干爹”干预香港修例。他们于5月14日在民主基金会发表了煽动性极强的演讲,参加了该基金会组织的论坛研讨。此前3月,以陈方安生为首的三位反对派首领也跑去“干爹”那诉苦,和美国副总统彭斯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眉来眼去,成功地引来了“干爹”无私资助。

 

巧合的是,李柱铭等回港后不足一月,随即爆发以反修例为名、实则搞乱香港、牵制中国的暴力活动。

 

1.webp (29).jpg

李柱铭(左二)、罗冠聪(右一)所率领的代表团2019年5月14日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作专题演讲

 

若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这仅是历史的重演。2014年9月,香港爆发长达79天的所谓“占中”暴力游行示威。而就在5个月前,也就是是2014年4月,以李柱铭、陈方安生为首的反对派也是先去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摇尾乞怜”。同时也跑去向时任副总统拜登、以及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寻求帮助”。

 

1.webp (30).jpg

2014年4月2日,李柱铭(左一)、陈方安生(中)在美国民主基金会做演说

 

当年,当国内外媒体强烈谴责民主基金会插手香港事务、资助“占中”活动时,该基金会还信誓旦旦出了一份公告,坚称自己“从未”有过此类行为。

 

可惜不久即被“维基解密”打脸:

 

1.webp (31).jpg

维基解密:美国国务院、民主基金会资助了香港“占中”游行

 

按照美国的意思搞乱了香港,“带头大哥们”自然不能没有好处。作为回报,民主基金会早就给激进分子铺好后路。在“占中”中宣扬所谓“本土自决”的“祸港四青”纷纷以各种方式远赴英美留学。

 

今年5月,民主基金会亚洲项目副理事Lynn Lee,在论坛中毫不遮掩的说:

冠聪,自从【2014年】游行之后,2015年、2016年、2017年,我每年都会问题你同样一个问题:我们能为你做什么?我们该怎样帮助你们?(At that time [in 2014], and in 2015, and 16 and 17, I think every year I ask you: what can we do for you? What can we do for you?)

 

此次远赴美国参加民主基金会论坛的罗冠聪,本科就读于香港的岭南大学,在带头闹过事之后,居然获得了世界名校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民主基金会功不可没!

 

先祸港,再弃港,真是始乱终弃啊!

 

那么,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如此神通广大?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表面上是美国两百万个非政府组织之一,但实则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延展,其创始人之一的艾伦·温斯顿曾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今天做的许多事情,就是25年前中情局偷偷摸摸做过的。”

 

该基金会运营的资金主要来自政府拨款,历任主要负责人都与美国政府紧密相关。表面宗旨是支持海外“民主”运动,实则助力“颜色革命,”曾无数次企图颠覆别国政权,利比亚、伊拉克、乌克兰、阿富汗等,到处都有民主基金会的身影。

 

1.webp (32).jpg

 

民主基金会最大的目标是谁?美国的宿敌俄罗斯?不,你还是高估了战斗民族在美帝心中的地位。其实是中国!2018年,民主基金会对外公开的数据显示,对所有国家的拨款中,中国居首位,高达650万美元!

 

该基金会的公开信息显示,过去的三年中,共有2900万美元用于资助中国的异见分子、 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分子。但是这些数字可能仅仅是冰山一角,因为该基金会的大多数支出“过于敏感”不适于公开。

 

该基金会宣称它的首要目标是帮助他国实现所谓“人权”、“法治”。但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分裂中国才是它在中国境内活动的首要目标。在基金会的官网上,中国被赫然分为四个地区:香港、西藏、新疆以及中国大陆。在该基金会历史上,还没有哪个国家“享受”过这样的待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为何有些地方“闹事”情绪高涨

 

1.webp (33).jpg

民主基金会网站截图

 

美国之音曾报道:

民主基金会在过去20年中,花费了“几百万”美元资助香港反对派、港独分子

 

这种行为不仅是对中国内政的赤裸裸的干涉,更是对美国纳税人税金的大肆浪费。

 

近期美国有些官员仍以“世界警察”自居,对香港问题指手画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7月2日发推特教唆香港人民“站起来抗议,” 却被众多美国网友狂怼,“干好你自己的事儿不行吗?”“说好的要弹劾总统呢?我们忍你很久了!”“你就是个骗子!”

 

1.webp (34).jpg

 

正如华春莹所说:

“美方再没有自知之明,至少也应该清楚一点,那就是: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国政府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更不容许任何外国势力搞乱香港。我们奉劝美方趁早收回他们在香港伸出的黑手!

 

(来源:昆仑策网,转自“今日头条客户端@北京周报”)

 

2.webp.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