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两岸关系论坛 > 阅读信息
国防部长的硬气,台湾的神经毒气,共同的目标就是祖国统一
点击:  作者: 学爸蛋总    来源: 超级学爸  发布时间:2019-06-03 11:46:52

  

今天6月2日)被国防部长魏凤和硬核圈粉了,他在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会做主旨演讲,气场太硬核了,底气十足,霸气侧漏,振聋发聩,让人看得如痴如醉,极度舒适。

 

1.webp (1).jpg 

 

更令人意犹未尽的是,他用山东风味的普通话讲出来,简直是绝配,有妙不可言的功效。不信大家来听一听。

 

 

更值得重视的是,这是新加坡香格里拉最后一场压轴会议,他作的是主旨发言,议题是“中国与国际安全合作”,这个时候讲给谁听,为什么这个时候讲,就非常耐人寻味。

 

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会,是由英国国籍战略研究所和新加坡政府合办的亚洲安全会议,目前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对话会议,至今今已经举办了18届。

 

要知道台下坐的是包括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国防部长、高级军官、军事安全专家学者几百人。我们的部长用这样的语气讲话,我觉得威慑力量还是挺大的。

 

另外更令人值得关注的是讲话的内容,因为这不是即兴演讲,是提前准备好稿子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魏部长为何如此硬气,估计跟他的履历有关,他从二炮部队的普通战士

做起,然后班长、排长,最后当到二炮司令、火箭军司令,一直到现在的防长,一路走来一辈子都是坚持用真理说服人的,说话能不硬气吗?

 

1.webp (2).jpg 

 

魏部长演讲全文发在超级学妈了《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会硬核演讲全文》我认为最值得关注如下几点;第一,对李显龙的精彩演讲表示祝贺;第二,贸易战;第三,台湾问题。

 

第一,先说李显龙。为啥我们的防长要夸一夸李显龙,因为李显龙这次表现的确不错。他在开幕会上发表了演讲,谈及了中美关系,这回屁股似乎发生了变化。

 

他说:阻止中国变强是既不可能也不明智的。各国必须适应一个更有影响力的中国,尽管这对美国而言很难,但也应当如此。

 

 

他的转变,我们要感谢正国级地下党员、世界人民的正国级优秀思想政治课老师川建国,他的努力让李显龙认识到,想来想去可能还是中国靠谱,当然根本原因是我们的实力到了。

 

随着特朗普推出美国优先的霸权主义政策之后,如同泰迪附身一样,上怼天、下怼地、中间怼空气,一言不合就退群,置国际规则于不顾,让所有国家都失去了安全感。

 

美国这样透支自己一百多年(从放弃孤立主义之后)建立起来的信誉,只能加速自己的衰落,从全球的美国,绕过美洲的美国,直接回到美国的美国。

 

最近几年,中国周边的形势逐渐好转,你看菲律宾转向了,马来西亚转向了,最近新加坡也开始转向了,证明中国的朋友圈越来越大,骑墙的大多数开始逐渐倒向中国。

 

第二,再说贸易战。一个国防部长,在亚太最高规格的安全会议上,竟然谈到了贸易战问题,我认为这是讲给美国军方听的,休想在军事上搞小动作。

 

他说:中国不觊觎他国利益,不嫉妒他国发展,但坚决不放弃我们的正当权益,任何外国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然后就转到了贸易战,他说:正如最近美国对我们发动经贸摩擦,要谈,大门敞开;要打,奉陪到底。中国民众现在热传的是:谈,可以;打,奉陪;欺,妄想。

 

第三,紧接着他就谈到了台湾问题。首先台湾作为我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没有资格参加这个会议的,所以在这里谈到台湾问题,主要是讲给美国、日本等国听的。

 

他说: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士完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容忍国家分裂。

 

去年我访问美国,美国朋友给我讲,林肯之所以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就在于他领导打赢了南北战争,防止了美国国家分裂。

 

美国统一不可分割,中国当然也统一不可分割。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哪有不统一的道理?

 

如果有人胆敢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别无进择,必将不惜一战,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他正告民进党当局和外部干涉势力:第一,任何分裂中国的企图都不可能得逞;第二,任何干涉台湾问题的行径都注定失败;第三,任何对中国军队决心意志的低估都极其危险。

 

由于之前美方发言,提到了台湾关系法,于是他进行了有力的回击:我想问,“台湾关系法”是台湾的法?还是美国的法?是中国的法?还是世界的法?还是联合国的法?美国这是利用国内法干涉中国的内政。

 

我们愿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前景,但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维护国家统一是军队的神圣职责。如果中国人民解放军不能维护祖国统一,那还要解放军干什么?!

 

这让我想到了粟裕。据粟裕之子粟戎生回忆,有一回,军队大院里,有一个军校毕业生回家。粟裕就问了他一个问题:“为什么到现在我们的军队还叫'解放军'而不叫'国防军'?

 

想了一下,这位学生回答:“因为台湾还没有解放。”粟裕高兴地回答:“你可以从军校毕业了。”

 

大陆解放之后,粟裕曾经领导制定解放台湾的作战方案,只是因为后面朝鲜战争爆发而搁置。粟裕一直引以为憾,他的房间一直挂着台湾地区的地图。

 

解放军没有改名有一定的震慑作用。警告那些试图分裂国家或者干预中国内政的外部势力,如果它们敢有所行动的话,解放军决不答应。

 

亚太地区,台湾问题是一个风险系数比较高的问题:第一,要防止岛内的势力挟洋自重;第二,要防止美国在贸易战中恼羞成怒,乱打台湾牌;第三,祖国统一是伟大复兴应有之意。

 

是不是台湾问题提上日程了呢?蛋总认为这个问题的解决,分为和统和梧桐,其中武统包括主动梧桐和被动梧桐。

 

主动梧桐的时机我认为还没到来:第一,在搞定贸易战之后;第二,大西北经过治理成了稳定的大后方;第三,实现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之后。可能划定期限,最终以武促统。

 

如果我们想主动梧桐,那么我估计反倒会放任台独势力,让其误判,让其不断地在危险第边缘试探,然后顺势突然拿下。

 

1.webp (3).jpg 

 

相反,魏部长讲话这么硬气,我估计还是震慑台独和境外反华势力,让其不要误判而轻举妄动。

 

主动梧桐可控性强,蛋总认为时机尚未成熟,而被动梧桐的时机则随时可能到来,要看有没有人作死敢触碰《反分裂国家法》的第八条:

 

“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

 

具体一点我觉得有这样几种可能:宣布独立、明确朝向独立、获得核武器、内部动荡不安、两岸和平统一对话延迟、外国势力介入台湾岛内事务、外国兵力进驻台湾。

 

但是归根结底,取决于大陆的决心和意志,比如“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我们随时都可以认为已经完全丧失。

 

另外,东南沿海的解放军,几乎每天都在厉兵秣马,他们只待一声令下,上午万炮齐鸣,下午好集体给他们办二代证。

 

最近台湾嘚瑟,有送给我们一张好牌,那就是台湾名嘴马西屏报料称,台湾拥有神经毒气弹,使用火箭炮可覆盖大陆大片地。

 

1.webp (4).jpg 

 

生化武器作为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国际上处于一种“人人喊打”的境地,任何国家、组织或是个人使用生化武器都被视为是反人类的行为。

 

1993113日,国际社会签订了《关于禁止发展、生产、储存和使用化学武器及销毁此种武器的公约》,该公约于1997年正式生效,至201810月,共有193个缔约国。

 

其中,联合国“五常”国家均为该公约缔约国,中国于1997425日加入《公约》,是《公约》的原始缔约国。

 

美国为什么打伊拉克,就是美国怀疑伊拉克有杀伤性武器。而台湾发展这种反人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跟拥有核武器没有二致,让和平统一丧失可能,因此我觉得随时可以触发第八条。

 

因此我们可以以此为突破点,争取抓到实锤,然后穷追猛打,一气呵成完成统一,这样全世界都讲不出话来。

 

台当局自作聪明,以为可以依靠神经毒气以武拒统,其实对大陆来说其实正打瞌睡呢台湾递上了枕头,就像联邦快递一样,搞点小动作想阴华为一把,其实最后把自己给作死了。

 

1.webp (5).jpg 

 

无论如何,祖国统一的步伐加快了!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