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两岸关系论坛 > 阅读信息
兰斌强:蔡英文绿色恐怖肆虐:“新党三杰”遭起诉!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5:33

 

 1.webp.jpg

 

今天(14日),台湾媒体皆报道了有着“新党三杰”称号,长期在两岸公开宣传祖国统一理念的新党年青军王炳忠、侯汉廷以及林明正三人遭到台湾民进党当局检调部门的正式起诉的新闻,同时被起诉还有王炳忠的父亲王进步。

 

1.webp (1).jpg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的标题截图】


从去年3月9日,民进党炒作“共谍案”抓大陆籍台湾政大毕业生周泓旭,并将其判刑1年零2个月,到去年12月19日违规粗暴传讯王炳忠等三人,到今年5月1日限制三人出境,再到这次三人被起诉,民进党当局是铁了心要将宣传统一的这三位新党年青人送入牢房不可。

 

民进党为何非要如此干?这样会引起怎样的后果?蓝营有何反应?这些问题无疑对当前本就紧张的两岸局势带来不小影响。

 

一、挑衅大陆的忍耐力

 

周泓旭的“共谍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一起典型的民进党对抗大陆的政治案件,笔者之前已做过分析,在此就不赘述。

 

以周鸿旭案件扯出王炳忠等人,先是证人,再列为被告,这是民进党当局精心策划的一场对抗大陆的政治闹剧。

 

去年判决周鸿旭时就漏洞百出,最终只好以“未遂”判处周1年零2个月,按日期,周在8月就该刑满释放。周鸿旭案的判决并未达到民进党当局所希望的结果,反遭到大陆的严厉驳斥。后来将王炳忠等三人扯进来,而且将案件直接指向国台办,这无疑就是想再次激怒大陆,从而达到大陆与民进党接触的目的。但结果适得其反,再次遭到大陆的挞伐。后来将他们从证人转为被告,现在再发起起诉,民进党当局就是看到两岸局势已发展到极其危机之态,企图猖狂冲闯大陆底线,挑衅大陆的忍耐力。

 

在台湾检调机关的起诉书中,列出王炳忠三人的“共谍罪状”可笑和可耻,用“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来形容很是贴切。


1.webp (2).jpg

  【台湾检调机关的起诉书新闻稿】


如起诉书中所谓的“铁证”竟然是王炳忠父子俩在新北市板桥区设立“南鲲鯓代天府板桥玉旨代天堂”供奉神明“王爷”,并求“王爷”开示的纸条,称纸条上写有“国台办政党局是否对弟子的支持有所动摇?”的字样。王炳忠的父亲驳斥:他们家向“王爷”问事是很平常的事,这么扯的事当证据?根本放屁!


1.webp (3).jpg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的标题截图】


再如,起诉书称,王炳忠将所谓的国台办给予其资金美元称作“美国书”,把每一本作为计算单位等等,这样的小儿科是“间谍”干的事?

 

起诉书中将王、候、林三人接触的人,只要是曾服役过的都算作是“拉拢对象”,就是刺探军情。因此,计算下来竟然有90多人。

 

1.webp (4).jpg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的标题截图】


只要稍了解台湾情况的人都知道,台湾以往向来就有服兵役的“法律”,一般中青年男人很少没有当过兵的。如果这样就算“拉拢”,恐怕王等三人除非不接触人才行。再说,退役后的人有何价值的军情值得刺探?即使现役军人凭什么会听他们的“拉拢”?何况起诉书中也承认台军方否认有泄密现象。

 

更关键的来了,看看起诉书中是怎样认定王等三人“刺探”、“拉拢”退役和现役军人的:

 

“检方密传这些军人作证,发现林明正等人频频打探我国军人的统独与政治态度,例如林明正曾向炮兵上尉说:‘大陆现在强盛是共产党带起来的,不要再坚持一个中国是中华民国。’侯汉廷则曾与陆军中尉谈到‘两岸和平统一后,国军的出路’,并与另三位军官提过:‘是否不愿意为台独打仗?’检方另在王炳忠住处搜获‘台湾统派青年核心小组纲领及章程’总纲,内文提及‘在中国共产的指导与帮助下,团结整合两岸统一力量’等字眼。”

 

这些是一个“间谍”的行为?这正是证明了他们是在宣传统一反对“台独”,这些言论在台湾的媒体上几乎天天都可以看到。如果这些是王等三人的“间谍”证据,那么台湾几乎所有拥护统一的人士都是“间谍”。再说,台湾不是一直标榜是“言论自由”的典范吗?怎么宣传统一、反对“台独”就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说穿了,民进党当局就是看到王炳忠、侯汉廷和林明正三人在台湾公开宣传统一,并且在大陆受到相关部门和地方领导热情接待而不舒服,恐惧这三位新党年青人的行为在台湾引起更多人的效仿,使“台独”市场受到冲击。所以,必须对他们下手,已达到杀一儆百,寒蝉效应的效果。

 

起诉书还把上海市对外联络办公室也扯进来,说他们也给予了王等人的资金支持。为何?

 

实际上,新党从去年开始就想在上海设立一个“台胞服务处”,想为在大陆的台生、台商和想到大陆发展的台胞做点事,以保障他们在两岸交流中的权益,使两岸关系能持续和平发展,稳健迈向和平统一。

 

1.webp (5).jpg

  【新党主席郁慕明】


在民进党将两岸关系搞得一塌糊涂,自己又没有能力解决台湾民众来往两岸的情况下,新党的这一做法自然会引起民进党当局的极度不满,所以将上海相关部门扯进来,不仅是试图阻止新党的行动,同样也是要在蓝营,特别是在国民党、统促党等党派中引起寒蝉效应。

 

至于所谓的“星火秘密小组”、“星火T计划”等更是无稽之谈。

 

民进党当局不是认为“证据确凿”吗?有胆量像大陆审理李明哲案时采取公开审理吗?敢吗?

 

从上面笔者介绍的情况可以看出,民进党起诉王炳忠、侯汉廷和林明正等人,不仅是赤裸裸的政治打压,更是要对岛内所有统派进行恐吓。就像当初的周鸿旭案件一样,如果世上有这么幼稚、可笑的“间谍”,恐怕是对“间谍”行业的羞辱。民进党真是太小儿科,太不自量力,太不知天高地厚,太弱智了!

 

二、民进党必将自食其果

 

民进党大动作对岛内统派力量下手,对岛内统派力量或许会带来一些影响,但绝不会很长。因为,台湾还有更多的政治力量和民众心向统一,坚决反对“台独”。对大陆来说,更坚定了对民进党当局的施压,打击“台独”的力量会越来越大,鼓励台湾同胞到大陆发展,加强两岸交流的方式会越来越多。

 

因此,民进党当局企图通过炒作“共谍案”,对王炳忠、侯汉廷和林明正的起诉,只会引起两岸民众更大的厌恶和愤怒。

 

侯汉廷在去年首次被台检调部门约谈后对媒体公开表示,如果他是因为宣传统一,反“台独”而最后被判刑,他会欣然接受,他会因此史上留名。他并当场用谭嗣同的诗句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侯汉廷的这段表达在台湾社会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让人们看到了新党年青人反“台独”的决心。

 

民进党对新党三杰的起诉,只会让岛内统派政治力量更加凝聚,只会让台湾又竖起了三个宣传祖国统一、反对“台独”的英雄人物。而民进党当局恶劣的手法只会遭到台湾民众的唾弃,民进党的“台独”路线必将彻底破灭。

 

民进党今天的恶,不久一定会遭到报应,自食其果就是他们最后的结局。


三、诡异的国民党

 

去年,“新党三杰”遭到民进党当局违规粗暴约谈时,国民党虽然也表示了反对,但力度并不是那么样的强烈。

 

这次,王炳忠等三人遭到起诉,国民党的态度很是诡异。至目前为止,人们还看不到国民党公开的态度。算是国民党喉舌的《中国时报》在报道此事件时,一是数量少(只有三篇),二是几乎与亲民进党的《自由时报》一个鼻孔出气。

 

国民党为何如此?

 

从表面上看,事情毕竟是出在新党而不是国民党,目前又正值选举炒作阶段。然而,真正的原因是,新党在两岸政策上与国民党的差别。国民党一直在“九二共识”上强调“各自表述”就是不愿或者根本就不敢喊出“统一”二字,这正是与新党更强调“祖国统一”的区别。


1.webp (6).jpg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


国民党就是现在在野,也还将其政治宫廷文化、擅长算计、勾心斗角等劣性保持着。对同属蓝营的党派和人士并未展现出一个大党应有的胸怀,在蓝营范畴内严重缺乏凝聚力和号召力。因此,在民进党目前如此烂的情况下,国民党的民调并未见到有很大的起色。国民党这样的作为,绝不可能使岛内民众将希望放在它身上。

 

也正是如此目前台湾岛内真正统派的政治力量是较为脆弱的。这也给大陆对台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即靠国民党是不可能完成统一大业的,必须依靠广大的台湾民众,依靠真正赞成统一的各政治力量。必须在岛内统派政治力量遭到民进党当局和“台独”打压时,声援他们,支持他们,要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陆真正的关心和关怀。

 

因此,这次王炳忠、侯汉廷和林明正遭到无理的起诉,大陆相关部门应该发声,应该表达对民进党当局挑衅大陆、打压统一人士、助长“台独”势力的严正立场。


1.webp (7).jpg

  【林明正、王炳忠、侯汉廷(从左至右)】


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你们是大陆民众心目中的英雄,是在台湾当前绿色恐怖下的反独促统英雄,我们坚定地支持你们!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