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治理建言 > 阅读信息
战略分析:美国操纵香港暴乱的目的及其对策
点击:  作者:老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9-07-24 09:16:10

 

1.webp (5).jpg

 

近段时间以来香港港独势力借口反对香港政府修改《逃犯条例》,在香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暴乱。

 

1.webp (6).jpg

港独分子冲击香港立法会

 

1.webp (7).jpg

 

1.webp (8).jpg

 

 

1.webp (9).jpg

 

港独分子的暴行

 

1.webp (10).jpg

 

1.webp (11).jpg

 

外国人指挥香港暴乱行动

 

1.webp (12).jpg

 

1.webp (13).jpg

香港暴乱分子使用手语联络


1.webp (14).jpg

港独分子何韵诗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扬言把中国驱逐出联合国

 

1.webp (15).jpg

美国副总统接见港商黎智英

 

1.webp (16).jpg

西方22国大使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干涉中国新疆问题。

 

显然这一系列现象充分证明这次在香港发生的暴乱绝不是一起因《逃犯修例》偶发的孤立事件,它是一起有预谋有目的的,由美国(CIA)在背后操纵的国际反华事件。

 

那么美国操纵这次事件的背后目的是什么呢?

 

老君分析美国操纵这次暴乱的目的主要有两个。

 

一、美国策动香港暴乱的主要战略目的

 

1.webp (17).jpg

 

从香港暴乱从策划到爆发的时间点来看,几乎与特朗普对中国发动第二轮贸易战的行为是平行发生的。因此香港暴乱无法排除是美国(CIA)为配合对华贸易战而发动的一次国际政治阴谋。其目的就是打乱中国反贸易战的节奏和抗战信心,制造混乱,破坏中国的投资环境,诱使在华投资外逃。从而助推特朗普发动的对华贸易战取得胜利――拿到有利于美国的中美贸易协议和实现对中国的颜色革命。

 

但是令美国遗憾的是,香港暴乱还没有得到中国国内亲美势力响应,还没有形成向中国内陆扩散之势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便在中国的强有力反击下和美国国内巨大的反战压力下,迅速败下阵来主动向中国寻求妥协休战。而作为为对华贸易战打配合的香港暴乱随后便失去了战略上的主要意义,突兀出来成为了一个“孤立”事件。

 

但美国政府似乎心有不甘,为了把香港暴乱引向中国内陆,美国又是接见港独核心人物黎智英,又是兴师动众的组织22国驻联合国大使围攻中国,剑指中国新疆人权问题。

 

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中国早已在新疆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人民反恐战争,疆独问题在新疆早已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再加上美国发动的这次贸易战是非正义的,它激起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斗志和团结。这种大环境下,美国想把香港暴乱的导火索引向中国内陆只能是妄想了。

 

二、美国策动香港暴乱的次要战略目的

 

1.webp (18).jpg

 

美国策动的这次香港暴乱在失去了配合对华贸易战的战略意义后,仍然苦苦支撑的背后,显然还有其他目的。是想真的搞港独?恐怕美国人自己都不会相信能成功。

 

那么美国人还有什么目的呢?

 

台湾,对是台湾。

 

要知道目前的台湾已经成为了美国手里遏制中国崛起为数不多的一张牌。

 

台湾的民进党蔡英文政府的政治主张从可操作角度讲比“脚踩两只船”的国民党更符合美国的胃口。

 

因此支持蔡英文连任应该是美国的主要想法。但不幸的是由于蔡英文这两年的执政实在是无善可陈,导致了台湾人的失望。这种失望也扩散到了泛绿选民。直接证据就是民进党失去了中期选举,而国民党则收割了民进党的大本营高雄。

 

而美国为了挽救蔡英文的选情,唯一办法就是刺激起台湾泛绿选民的台独情绪。只要这种非理智的台独情绪被广泛的释放出来,就会抬升蔡英文的选情。从而助推蔡英文在2020的大选中获胜。

 

香港暴乱就具有这样的功能!

 

1.webp (19).jpg

 

只要香港暴乱闹得越大,越持久对台湾台独情绪带来的鼓励作用就越大。再加上蔡英文的仇中宣传和白色恐怖般的法律操弄。台湾就会出现一场异常混乱的,充满民粹现象的恐怖选举。蔡英文就会乱中取利,夺得2020选举。而美国则会得到一个铁杆的走狗。

 

三、中国如何挫败美国操纵的香港暴乱


关键词:妥协换不来和平!理性平息不了暴乱!

 

正常情况下,中国中央政府只要采取军事措施实施戒严,然后追查和逮捕这次香港暴乱的策划者和主要成员就可以平息这次暴乱,就可以还香港人民平静的生活了。

 

但是,由于一国两制的政策使香港政府在基本法范围内具备了高度自治的权限。在没有香港政府的主动请求下,中央政府很难直接插手平乱。而香港政府此次面对暴乱分子时却表现得相当软弱,不但违心的取消了逃犯修例,还准备惩治维护香港治安的警察。这无疑极大的鼓励了暴乱分子的嚣张气焰。这也是为什么时值今日香港暴乱始终猖獗的两大原因。

 

这种情况下中国如何挫败香港暴乱呢?

 

老君认为可采取两种方式平乱。

 

1、以香港政府为主方式

 

1.webp (20).jpg

香港飞虎队

 

高度信任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支持他们积极维护香港治安。但当在香港警察队伍无法完成平乱任务,造成暴乱长期不能平息的情况下,为了香港社会的安定和香港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央政府可派员与香港政府协调,并由香港政府出面邀请驻港部队与香港警察一起执行平乱,并建立起宵禁和联合巡逻制度。直至暴乱完全平息为止。

 

2、以中央政府为主方式

 

1.webp (21).jpg

威武之师文明之师驻港部队

 

在香港政府没有能力控制局势,造成香港暴乱严重危害香港社会安全,并有独立倾向时。中央依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反分法直接出兵封锁海面和实施戒严,然后搜查暴乱策划者和主要成员,直至暴乱彻底平息。

 

无论采取以上哪种方式平乱,都必须强调一点: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平乱

 

这是对美国的还击!

 

也对港独的压制!

 

更是对台独的震慑!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自“老君说战略”)

 

2.webp.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